本來說好今天要聚一聚
結果大家都臨時有事
然後本來跟鼎捷約吃早餐
但實在太早我爬不起來
就改約吃午餐囉

半夜臨時約的
看了google地圖好陌生
完全分不出東南西北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出門

其實沒有想像中難找
只是地理位置我完全搞反而已
但我太早出門早了半小時到
還在旁邊711晃了一會
後來還是決定打給鼎捷
結果這傢伙竟然我打給他時才剛起床
等了快二十分鐘才來囧

來了之後進去火鍋店~
本來想說人太多要等一下
沒想到只是進去問有沒有位置就開吃了
噢有遇到裡面店員是以前重商的耶
因為她有問他是不是重商的
還說是不是跟小不點同班
我想她應該是足球隊的吧

點了個豬肉鍋+烏龍麵
兩個明明都還不餓的人在這邊吃火鍋
我也很默默的竟然吃完了
喝了巧克力牛奶和無糖牛奶
又吃了兩球冰淇淋
好好吃!芋頭跟薄荷巧克力
重點是下面的餅乾~~好吃
還有水果!鳳梨、柳丁、葡萄柚
還一直被問為什麼要吃那麼酸的東西
爆米花也好吃!但只吃幾個而已
可能我消化比較慢
全都吃完才發現很撐
撐到好想吐好不舒服

我們兩個超白癡超像併桌的
很像陌生人一樣都不聊天默默在吃
不過也好險這家店不會趕人
所以想坐多久都沒關係

吃完想說去重商晃晃
本來還想說要不要押證件
到學校還很乖的去警衛室問
沒想到對方一口回絕連校友都不能進去!
警衛還問我們進來要幹麻
我們很誠實告訴他要來回味
結果也是不行啊:(
鼎捷還在那邊說好可惜~
報思彤名字不知道可不可
警衛一聽到老師名字馬上說老師有來
然後直接打電話說有兩位學生要找妳
所以我們因為老師而可以進去耶!!!!

進去後兩個又在緊張
想說要跟老師聊什麼
看到學弟妹在商科一樓不知道練什麼
好懷念喔!!後來去辦公室找老師
老師很驚訝怎麼會是我們兩個
結果老師還記得我考門市問我有沒有過
唉唉我誠實的跟她說沒有
她說她有去監考一天!可惜不同天啊
告訴我方法!要套用實際例子
原來老師也常在我實習的店出沒耶
老師聽到我說系上安排證照課程
還要我去跟系主任反應
ㄜ我沒那麼厲害啦
老師好忙又要教書又要拼博士
我把學分修滿竟然遭到兩位唾棄:(
準備要走時老師說要借我們電梯卡
於是我們去五樓看看考場就去逛校園啦

天啊我好像畢業後就沒回來過
怎麼感覺好熟悉又有點陌生
商科大樓充滿回憶
一樓是練啦啦隊的地方!
不過怎麼跳已經不記得了
但至少是共同努力的地方值得回味

工科新大樓好美好羨慕
不過就是廁所髒了點
不然風景很漂亮教室外又有座位
看教室桌椅好多學生自己的東西
大學都不能留東西在座位上

聚寶齋天啊我都忘記這名稱了
以前倒個廚餘中午都不用睡了

體育館充滿游泳池味印象不太好~
那個不分冷熱一年四季都在游泳的時光

活動中心各個大小活動都在這
軍歌、啦啦隊、演講、畢業典禮

活動中心後面新蓋一棟不知道是什麼
該不會又是學校什麼大樓吧

繞去弘道樓的路上好多狗好可怕
有一隻好兇狠一直對我吠
我也只能裝鎮定一直往前走
好險沒咬我不然我會留下不好的印象

弘道樓進去看到照片
我竟然不認識咪那桑了
不是啊那照片真的很不像耶

資訊樓我還記得得意公主xD
上鎖大概是因為電腦比較貴吧

餐廳!一年級大家都訂學校的
後來不好吃越來越少人訂
我高中時期帶便當也太令人懷念了

排球場每天放學留下來練習
雖然我只是啦啦隊但也看得很開心
裁判每次誤判大家就很激動
班導就會喊暫停講戰略好好笑

看到進門的外掃區!好懷念喔~~
每天早上趕打掃
健康不到永遠掃不乾淨氣死人

天啊我畢業有那麼久了嗎
怎麼像老人似的訴說著以前總總


出校門對面蓋了新住宅
去後面公園想說玩盪鞦韆
但也不好意思跟小朋友搶只好放棄
最後搭著292各自說掰掰

我的天啊我畢業那麼久了
沒想到我記性不太好耶
地理位置完全不記得
網誌也只有記一些芝麻小事
那時候哪知道要拍照
講到拍照今天竟然沒帶可以拍照的東西
好難過喔難得聚難得回學校
好吧這些都留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