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感覺到了大學我很愛找人聚
這幾次都是我約的
發現約人真的是很累人的事
大家都好忙時間都喬不攏
最後還搞個大烏龍
錡錡說沒收到我的簡訊
所以那天已經另外跟同學約了

從原本的三重家堤
想說不好找換成西門薩莉亞
後來剩三人想說乾脆喝東西就好
最後只好演變成綠蓋
鼎捷一直抱怨害他沒早午餐

住越近越容易遲到現在發現到
好險沒讓人等太久
打電話給遲到一哥黃先生
竟然在電話那頭給我狂笑
根本還在家到底在搞什麼鬼
說什麼半小時到四十分到
好吧我們只好先去店裡聊

兩人也是很好聊的
我跟佾純講好下次不要約黃
我們兩個也是可以聚的是不是
哈哈忘記帶錢包也太糊塗了吧

不是很喜歡探人家隱私
除非當事人自己提起
所以跟我聚最好了啊(自己講)

過一小時後再打給黃
可惡的傢伙跟我說快到了
跟你說我們要走了還給我拆穿
說真的我很討厭人家遲到
要不是有佾純陪我聊天我真的會走

聽到你在八大九樓當素人來賓很驚訝
幸福照過來是吧!!我要注意一下~
不過九樓不是原本百分百的棚嗎
難怪現在都改三樓錄影了

然後聊天聊一聊就一直噹我去八大錄影
是怎樣是怎樣!!!遲到一小時還嗆人
不過你們還記得我打字快我好驚訝
我都忘記了耶~高中真的好有趣喔!

我們小聚每次都沒拍照
其實我有帶相機耶
可是我們都不是智慧人
(有啦佾純是)
那就把最美好的記在腦海裡囉

又坐了一小時決定出去晃晃
原來西門今天楊丞琳辦簽唱會啊
黃去買今天第一餐
你這怪人一天一定要吃三餐
難怪每天作息都不正常
謝謝你讓我偷吃兩口你的第一餐蔥油餅
很厚臉皮我知道哈哈哈

就在三個半小時後結束小聚
希望我們感情可以一直那麼好
一直保持聯絡出來聊聊天
只不過能不能下次換人約啊
約人真的好累好麻煩喔
在此謝謝之前約人的人
尤其是主辦同學會的更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c123t 的頭像
    acc123t

         轉個彎 快樂其實很簡單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