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連續被嚇了兩次
一次是早自習在自修的時候
那時我在寫國文作業
是很專心很專心的那種
結果...庭毓突然把鏡子放到我桌上照
厚…雖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不曉得為什麼
我今天竟然被嚇到欸= =
害嚇到在抖…是在抖個什麼勁啊?
再來是第二節的理化課,我們在改考卷
我改兩張,一張我的,一張別人的
因為我後面那位先生沒有紅筆
結果改完後,我的幾乎全錯…
剛好我的座位就在講桌前面
結果...理化老師突然說:
「**!妳考卷是怎麼回事?
原來前半段比較難哦…早知道我先講前半段」
(故事是這樣的:老師讓我們寫考卷寫到一半,
突然說後面要用講解的,想說這樣我們會比較高分)
恩…我竟然又被嚇到了= =
今天是怎樣啊?我怎麼那麼容易受到驚嚇…
真怕這裡又多了楊芷微第二代…
好不容易脫離那種恐懼的生活的說: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