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比三下開學第一天
特地繞路從正門進去
結果這學期沒有發新春紅包耶!小小失望

這學期教室在中正202
是個很詭異的地方
左右教室都沒人
除了水龍頭比較方便外
廁所要到樓梯的另一邊奇數樓才有女廁
至於垃圾桶…還沒找到還在研究
而且教室有一邊沒有窗戶欸
然後同學提醒才發現沒有電風扇
電腦是在老師桌子上
然後沒有講台!!!!
我又要慢慢適應了
雖然上學期一直抱怨又新樓很遠
但中正樓除了上下學方便沒其他好處耶
可能對要連上網的人有點幫助吧

來說說第一天開學好了
供應鏈管理老師很早就進教室
西裝筆挺的有點距離感
前幾天先上網看一下上傳的東西
都是英文…上課投影片也都是英文
第一天不免俗先自我介紹
不用買課本是還不錯

中午到處晃晃
餐廳人竟然沒有很多
鬆餅店依然空在那沒有新廠商進駐
價格部分好險都保持
最後決定去外面吃
因為有人說我們在學校吃的機會很多!
很愛拿餐廳放在旁邊的小糖果
反正不吃也是壞掉嘛
吃飽去圖書館玩電腦
酷喔開學第一天奧斯卡頒獎

遇到有人發傳單幾乎都會拿
沒想到這次拿完對方竟追上來
問說:現在有打工嗎?
還問我們幾年級
我很無聊的跟他玩猜謎:你看我們像幾年級?
對方:一年級! 我傻笑了一下
對方很開心說:對不對!一年級嘛
莉芳很爽快的回答他:對啊!

下午去二乙上品牌行銷
一堆三年級的跑去上很好笑
整個班就像大雜燴一樣
上課前一位女老師走進來
我們都深信是代課老師或是助教
沒想到她竟然是這堂課的老師
哇嗚名字中性跟我有得比了
看起來是個年輕漂亮的好老師
聲音好慵懶好像DJ娃娃
會跟我們討論考試方法
兩節課就掰掰好開心

開學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感覺三年級要在同間教室更困難
大家排課都有自己的想法
第一週又遇到一天放假
這樣加退選是要怎麼選啦吼
希望這學期也開開心心相處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c123t 的頭像
    acc123t

         轉個彎 快樂其實很簡單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