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本來想買飯糰結果竟然沒開
只好吃學校的三明治
還吃到一個硬硬的不知道什麼

經濟老師一向很準時
先講這學期要上哪些東西
接著說要看個電影
主角叫nash john
我一聽到感覺好耳熟
沒想到講完劇情介紹我更加確定
就是高二看過的美麗境界啊
不過老師其實不應該先講劇情的
這樣就不好玩了啊
想當初我看到最後有被唬的感覺
再看一次感覺又再被唬一次好蠢哦

商事法老師西裝筆挺得很像什麼總經理之類的
說是民法老師的學弟看不太出來耶
然後這個老師很喜歡點人問問題
還有喜歡叫人家舉手表決他的問題
要買課本但應該不會很重

中午煲仔飯思敏心動了哦
哈哈!我覺得還不錯啊:)
但那家蛋包飯店到底想怎樣

體育課去綜合大樓地下二樓的游泳池
進去前還得拖鞋
游泳池這樣看來還是重商的好
感覺比較大泳池也藍藍的很漂亮
不過距離一樣25公尺耶!怎麼感覺不出來
然後最深140最淺90!酷哦
希望我游泳課可以順順利利的
然後講解一下分個等級就可以回家了
超早的耶~可能第一週都這樣吧
不過聽老師說游泳課真正游不到一小時
還要換衣服集合作操又要提早讓我們起來
"下水"、"撈起來"怎麼聽起來好像怪怪的

老師還問有沒有人住小巨蛋附近
說有門票!!!不過是國標舞的
還以為有什麼演唱會可以看勒
哈哈哈~~想太多了我

連假放完真的要上課了
啊~~好好把握吧
讓我想想該做什麼有意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c123t 的頭像
    acc123t

         轉個彎 快樂其實很簡單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