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普通的會流汗…每次都嚇死一堆人真不好意思!
看來下次升旗我是該把頭髮綁起來了!還有,謝謝杜偉華的衛生紙:)

數學老師怒吼後全班安靜了一節課,真難得
不過一直證明公式怎麼出來的我真的快受不了了!好想睡
我應該感謝他嗎?因為我就是很愛問"為什麼"的人
隨便丟個公式給我要我背我大概很難接受吧!

計概課大家不知道在騷動什麼
全班有聽課的大概手指頭算得出來吧!
流程圖怎麼那麼難啊!有夠抽象的欸
最後一次段考只考一章,但是不會就全死了不是嗎?

卡拉ok比賽那個男主持人到底為什麼要一直YA?
沒得名的不要氣餒啊~反正敢在台上唱歌我就佩服的五體投地了!
玩拍球的時候會把我給笑死!樓上的好不容易可以拍
結果一拍又拍到樓下~然後樓上的就開始尖叫!!!!!
工科還有一班竟然在"藏球"!全場看到都好激動xD

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最後會被抓去收椅子
說是輪流?我該欣然接受這個理由嗎?
那這三年以內是不是都不會再輪到我們了?
還是因為我們升旗都沒跑步+喊答數進場
或者是看表演的時候有人在玩氣球爆爆樂?
又或者是上次要交全班吵死人的名單,結果交不出去?
好吧~我知道我想太多了!反正收個椅子沒什麼大不了~
況且一堆男生都很辛苦也沒抱怨啊~那我就不要再講好了:P
(都講了一堆現在停有什麼用?)

換了個新座位,感覺又回到開學那時候
周圍的人都好陌生…除了一個偶爾跟我玩合體和鬥雞眼
可是這樣上課就會比較認真,因為沒人可以講話
這樣算好嗎?我也不知道…總之第一天過得很無趣
不是很喜歡換位置…大家老是愛跟自己熟的坐一起(雖然我也差不多啦)
可是…這樣會不會真的像班導說的
三年過後還是會有從來都沒講過話的人?我覺得很有可能…
唉~很無趣啊~注定要我第三次好好拼段考就是了?

有些煩惱不曉得和誰說,沒有適合的人
我好像永遠都只能當傾聽的一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