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天氣好到我想發脾氣,熱死了!
學校冷氣到底是怎樣?早自習我就滿身汗了還不開
結果第二還第三節才讓我們吹冷氣
這樣也就算了,下課前又停掉!
停掉之後勒~上課又過十分鐘才開
那我們繳錢繳假的喔?辦公室的都比我們涼勒!
電風扇好吵,吹了又不涼
冷氣不會轉,中間冷到皮皮挫
兩邊的人熱到一直拿東西狂搧!!

我覺得我這次位置真的選錯了!冷氣都不涼
想到剛開學時男生也是說冷氣不涼,可是中間女生都快冷死了
我現在終於可以體會了啊~~~
而且這個位置好陰森!(不是我說的)
據說二年級換位置不會再照名次選囉~
不過我也不知道這樣好不好ˊˋ

一整天只有看到兩科的老師-會計和英文
商概由寶媽上還真怪!給她上的原因是內容和會計很類似
然後~~~寶媽好有正義感!!!!
在迪士尼樂園看到有人插隊還會跳出來罵人欸
酷斃了!如果我當時也是排隊的人,一定很感激她!(默默的)
噢~~~超想見識寶媽罵人的功力!!
會不會唸一堆會計科目罵人啊?xDDDDDD
然後對方一直講方言回她,兩個就這樣雞同鴨講的吵!

英檢在教什麼某人比班上高、比別班高
一個不包含自己,一個要包含自己
然後我就是聽不懂啊!就露出一臉囧樣
結果老師問大家有沒有聽懂,都沒人理她
她竟然就找我下手~~~還連續叫我名字兩次
煩欸!兩次講的方法都一樣我怎麼會懂啊?
最後問我懂不懂我還很心虛的邊點頭邊傻笑
結果她又說叫我不要傻笑!還問全班我是不是很害羞之類的
什麼鬼啊!!!!!!我…我有很害羞嗎?
嘖!還有她到底為什麼會記得我名字啊?這是好事還壞事?

演戲劇本完蛋!別組的都落落長,我們這組三兩下就沒了
所以我假日要來趕工嗎?很怕到時候來不及欸
杜偉華怎麼還是一樣那麼酷~講笑話都不笑的

會計上完還有十分鐘寶媽竟然大發慈悲讓我們休息
噢噢噢~男生又自己發明遊戲-拿尺彈人!!!!
好一個殘忍的遊戲!而且聲音好大
男生的世界怎麼可以那麼歡樂啊

要不要做道具?好!又要我做?那不要好了
整個氣到不想講話
這樣還要同一組幹什麼?不是要分工合作嗎?
劇本也不想改,說怕麻煩!
麻煩什麼?我比較麻煩吧?
背個台詞是需要花你多少時間啊?
以上氣話,我打完氣已經消一半了
不要問我那為什麼還要送出給別人看
怎樣怎樣~我就是要打出來心情才會爽快!啦啦啦

外掃區真的有夠髒!一堆蚊子噁心巴拉
早上拖的地也能被咬兩個包!去死啦!癢死我了

我又要恢復以前那樣了?沉默不語?
嘖…我也不想…可能真的要敞開心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