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走路都慢慢走
可能是堅持要爬四層樓的關係
到教室汗如雨下

校門擺了個大型充氣拱門
還以為自己胡塗到校慶都不知道
原來是今天在學校有就業博覽會
真是辛苦了!
大熱天的在帳棚下擺攤
還有校園中找人填問卷

今天看的影片是駭客任務2
片名感覺應該很精彩
可能是我不夠聰明吧
完全看不懂在演什麼
而且怎麼會一堆吻戲
然後人被殺死又復活
還有一堆複製人
但據說是電腦人?
白髮兄弟看起來好恐怖
重點是外國的片怎麼會有中國功夫
好好的槍不用在那邊打架
每次禮拜四那麼早要看影片
我都會看到一直打瞌睡
唯一亮眼的是帥氣的重機女吧
而且看整整兩節課竟然看不完
老師說重點是下禮拜要看的幕後花絮…

下課去系辦拿制式履歷
好多人都挑這兩節課來拿
好想偷拿別家的喔

圖書館好熱門!冷氣涼涼好舒服
就是櫃台人講話太大聲不喜歡

中午太熱也懶得出去吃
餐廳依然大排長龍
本來想吃麵線但太熱因此放棄
興高采烈的拿回教室準備配冷氣吃
沒想到教室竟然沒冷氣!!!
最近好像改成沒課就不能開冷氣
中午正熱吃午餐沒冷氣像話嗎!!!
而且學生有繳錢欸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們
吃個午餐像在火爐裡吃一樣
好險我今天沒點麵線不然會熱死
吃完只不過走到ok前丟垃圾再回來
我的汗誇張到嚇人
還有ok旁的廁所也太噁了吧
頭抬起來一大片蜘蛛網是幾百年沒清了

大家都在期待冷氣可以開的那刻
好不容易等到一點終於亮燈
大家很迅速的拿起遙控器
把溫度調到最低溫!!!!
天啊真的是熱翻天
連飲水機溫水都變熱水了

下午北北的課
突然說期末考考試內容
再次確認才知道不用報告了
嗯哼算是好事嗎?

老師忘記下課
到第二節一半說讓我們休息
趕緊衝系辦再拿一次履歷
怎麼我這次選的廠商都有制式履歷

最近又有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
難道大家熟了就比較不客氣嗎
我一樣這樣對待所有人啊
可能是我太嚴肅了吧
只是覺得就算好朋友也不一定要嗆來嗆去
相敬不一定就會如賓啊

下課鐘沒響全班跑光光
留下老師緩緩收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