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老師一句話:不上班的都要去
我就這樣傻傻的填了下去
好啦~就當作一次經驗吧!
多參訪也沒什麼不好的啊
況且免錢又有午餐吃

一到學校都沒看到莉芳他們
後來才發現他們慢慢的從圖書館方向走來
我們班只有六個耶!比想像中多啦
有我、莉芳、靜娟、北極、佳儀、余同學
然後跟乙班一起搭遊覽車 還有物四的
這遊覽車跟一般的不一樣耶
一排只有三個的那種

餐盒餐盒~我期待已久嘿嘿
裡面有六種麵包哦
最喜歡看到一堆麵包了~
接著就在車上看風景
天氣也太好了吧!好到誤以為是暑假
其實下禮拜要期末考啊!!!
然後目的地在苗栗,還不小心經過我家xD

吃飽睡一睡馬上就到達目的地-天仁茶文化館
看起來很大!但參觀的地方只有一點點
介紹的人大學讀實踐耶!
然後每次介紹自己科系都會換回一句沒聽過
好啦沒關係!習慣就好囉

參觀的地方介紹茶的歷史
有分什麼未發酵已發酵
還有一塊很大的像鑼的東西
那個竟然是茶葉做的耶!!!好酷
之後就讓我們自由活動囉
一堆人在買喫茶趣的飲料
我們幾個去逛旁邊賣茶的地方(好像老人哦)
然後大家竟然出來都人手一包耶
接著開始分給大家!!!!
而且我也有份害我很不好意思~

一個小時後又上車準備回程
車程比參觀時間長
車程來回大概快四小時吧

回程乙班的開始唱歌xD
這班是年輕的班~都唱流行歌
讓我想到商乙很愛唱台語歌
有幾個唱的還不錯喔
然後回程都沒睡到覺

今天就這樣結束囉
其實如果安排在不是段考附近
應該會有比較多人想去吧
算囉~希望下次可以參觀更有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