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由於趕不上丹鳳謝師宴
又剛好班上那群要在我家附近好樂迪唱歌
所以就答應一起去啦~
一到那邊,本來想說可以逃過一劫
後來硬被拱上去唱,還故意給我點林依晨的
唉~好吧!反正當時人不多
就趕快唱一唱~省得待會尷尬XD
老實說,我唱歌真的爆難聽的對吧?
不曉得要用真音還假音、而且又走音
唉!討厭…早知道就…
本來以為唱完一首就沒事了
沒想到接下來又是林依晨的
吳品嫺小朋友!我記住妳了!
真的很…無言
還給我錄音勒…能聽嗎?拜託!
後來就陸續又有一些人來
就開始在那邊high
結果到快結束的時候
又突然出現"惡作劇"
唉唷…因為後來來的人說沒聽到我唱歌
所以~又把我拱上去唱了= =
這次我是真的不會唱啦…
也不是說不會唱
就是音太高~我實在沒辦法負荷!
好啦!反正有唱就好~不要計較吼~
之後就回家~哈!
謝謝大家一年來的照顧~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3^
----------------------------------------------------------------------
【回應】
真的很可惜
我沒聽到
都不知道我有多想聽 ..
oocoo 於 June 16, 2007 11:07 PM 回應

吼...不要那麼想聽嘛...
是真的不好聽啊~~
妳希望越大失望會更大!
不要這樣喇…這樣我會有壓力欸~
acc123t 於 June 16, 2007 11:25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