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依然班上沒幾隻小貓在教室

本來的好天氣瞬間又下起雨來


八點多陸續移動到活動中心

還沒開始前大家已經開始到處拍照

然後就很莫名其妙的典禮開始

老實說這次的畢業典禮真的很怪

感覺我們這屆什麼都很怪

沒有佈置、二樓沒有坐滿滿

然後就一直頒獎一直頒獎

香蕉人很可憐!一直被陷害

每次喊到他名字他要站在原位受獎

結果就有人大喊他的名字

還到處跟老師說他得獎

雖然對我們班來說這種事早已見怪不怪

不過還是覺得很好笑xD

之後還看到班導走過來~

哦!!老師代表致詞所以穿很正式

老實說老師致詞我聽不太清楚

只知道他兒子當時三歲稱我們為葡萄人

最後要牽起左右人的手好溫馨

然後唱畢業歌的時候我們班異常的冷靜

整個就是很歡樂的氣氛

看別班都已經哭成一團了耶…

畢業歌完後是校歌

第一次覺得唱校歌那麼開心

以後都改成這樣好啦~~

歌詞中加"嘿"比較歡樂嘛~

然後是獻花時間~~這時候全部亂成一團

整個舞台上滿滿的學生包圍著老師

我們只好在原位等待

後來老師總算下來囉~~要發畢業證書

大家都很聰明拿完還記得拍照

然後又是拍照時間!看到誰都拉來照相

反正都要畢業了~~就讓我照一下吧:)

還有謝謝張辰謙一直幫我拍照

後來才發現沒跟你合照到耶

拍完照準備去找國文老師

小美硬是要把大家圍個圈圈

然後開始唸老師那所謂的「原稿」

噢…還好不是第一次聽到原稿

鬼鬼很可怕就站在我對面錄影

害我一直頭低低要躲鏡頭

原來大家的眼淚都要留在這個時候

一開始氣氛不錯我還熱淚盈眶

可是之後開始覺得好悶熱,整個感覺都不對了

張崴騰的壓軸被搶走囉~可惜啊

再來是去找英文老師~

不過後來變成找思彤了

(我被傳染了!竟然也這麼稱呼她)

第一次覺得她人其實還不錯

雖然之前當小老師有些不愉快

不過今天她有給我笑容哦:)

找完思彤後回教室宜雯要拿東西

我就很無聊在白板上畫太陽寫好臭

沒想到下一秒我就囧了

我竟然拿到擦不掉的筆!!!!

害我緊張得不知如何是好

不過其他人也真會利用時間

竟然趁這時候趕緊補我好幾槍

一直在上面寫我的名字!!!

你們都不知道我那時候有多緊張

都已經畢業了還找自己麻煩

還好後來硬是把關鍵字塗掉了

等雨小一點大家就在車站解散囉

畢業了…明天不用來學校了…

可以的話下一篇也點進去吧
這樣才是完美的ENDING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