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在那個相處比較久的學校畢業
但是還是很捨不得~
畢業典禮有兩個想哭的點
第一個是一開始的照片回憶錄
學校真的心機很重!
一開始就放這種,旁邊又有照相機
又很不巧的我座位在靠走廊
所以…哭的話肯定被拍下來吧!
對了!還沒說照片的事為什麼要哭
因為我看到"寶貝"啦!!
不曉得為什麼!看到她就彷彿看到自己的親人
她真的人很好~超好的一位主任!
也很像我們之前教會的一位媽媽
但後來就還好~因為一堆我不認識的~好險好險!
第二個點是老師在那邊致詞
有一班女老師講得很激動
好像是說她寫信給班上每位同學吧?
反正就講得又長又感動
連班上從來都沒哭過(我轉來之後是沒看過啦)
竟然都因此而哭了起來~~
厚!而且還是我們那排的欸!
不過還好~我忍了下來~太美好了!
之後就開始唱歌啦~唱歌時還瞞愉快的!
因為我們班的人一直在猛拍照!
哈~之後就在那邊發畢業證書等獎狀
唉…學校這個時候就很不會安排啦!
剛剛那麼感動的時刻,現在根本沒有fu啦!
後來~~因為我們太晚結束的關係
所以就沒去跟丹鳳的吃飯了…
對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
但是時間真的很緊湊!
所以~就傳了簡訊告訴婷嬿我不能去ˊˋ
總之~我們大家都順利畢業囉!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