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從何說起呢?

起初上高中本來只是覺得每天生活很有趣

所以就紀錄一下剛開學發生的事

誰知道後來竟然習慣成自然

硬是要把每天發生的事記下來

也要謝謝那些來看我廢話的人

雖然我始終不曉得到底哪裡有趣

明明大家都在同間教室生活

發生什麼事大家不是都知道嗎?

為什麼還是有人那麼捧場呢?

雖然接近統測我沒有繼續新增

不過至少高中的大小事我都有紀錄下來

所以要回味起來應該是很方便!
 

以後再也不用趕公車到學校打掃

以後再也不用整天忙備審資料

以後再也沒人可以一起玩牌然後大叫

以後再也聽不到"蒸便當"的邀約

以後再也沒有人會叫我喝水吃青菜

以後再也不用的事有好多好多

但是同時也有好多事等著我們
 

由於之前每天都記錄

這時候再來回味也不是那麼重要

那就換個口味吧!

以下是我對每位的話~只能說我太閒了吧…拜託看一下嘛!每個我都用盡心思寫的~
 

丁丁:記得開學那天妳主動來和我打招呼,之後跟妳的互動一直是在打鬧中度過,妳愛鬧我,我也愛叫,搞得好像我樂在其中一樣!哈~

朱朱
:印象最深刻是之前的國文老師叫妳的名字,多麼有特色!謝謝妳之前游泳課不嫌棄陪我練習仰漂!還有對不起畢旅把妳的寵愛卡遺忘在飯店…妳還大發慈悲的跟我說沒關係,其實妳心裡在淌血吧!!對不起囉!!

沛臻
:妳酷斃了!個性直爽笑聲又開朗!每次聽到妳的笑聲都會跟著笑~還有妳說國文是從以前到現在累積起來!厲害哦!共同的朋友記得是誰吧?

章魚燒
:一年級練軍歌的時候,當時妳竟然在跟錡跳健康操,害我當時在旁邊一直偷笑!雖然之後都沒什麼交集,不過希望大學繼續當同學!

翁翁
:一直覺得妳好可愛!一直都是很害羞、講話輕聲細語、有時候也會偷偷在旁邊偷笑的那個人~感謝妳當時和佩潔陪我去健康中心還有幫我請假~~

:372
-BB有沒有讓妳想起什麼?妳次看妳網誌都有種莫名的快感!沒有標點符號看得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斷句!愛在週記畫畫讓我印象最深刻囉~

:我們大概只有今天最有互動吧~謝謝妳的大擁抱!還有,妳好漂亮!

佳君
:謝謝妳之前跟海灘人坐我前面時兩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讓我上課不會無聊~

佩潔
:新生訓練妳主動和我聊天,我卻對妳太冷淡,別怪我~我慢熱型的啊!記得一年級練軍歌中午去妳家吃午餐,妳媽媽好熱情切芭樂給我們吃!還有之前不小心害妳要去服務隊,還好後來可以退出:)真正比較熟應該是參加愛書社吧?當時每次社團課都被社長搞到哭笑不得…妳總是願意聽我講一些抱怨的話,然後再給我鼓勵!也謝謝妳願意陪我去看羅志祥!
  

宜伶
:雖然平常不常跟妳交談,不過每次早上都會聽到妳很有活力的和大家說早感覺很可愛!還有很愛找大家團購東西!而且在畢業前大爆學校的內幕!酷哦~
  

宜雯
:記得一年級體育課妳跑來問我:妳要加入哪一團?當時我們大概都屬於慢熱型沒找到屬於自己的小圈圈,如今妳已經找到囉!恭喜妳~~從來不曾看妳發脾氣,常常把歡笑帶給我們,然後自己一個人偷偷難過!不可以這樣哦~北商生活祝妳趕快找到對的人!還有我會記得妳那洪亮的笑聲
  

怡臻
:妳真的超可愛的啦!每次看妳鬧秀玉就覺得很好笑!也謝謝妳之前體育課陪我練游泳哦~
  

嫚伶
:雖然很多人都說我們很像,之前還有老師把我們兩個認錯,不過我們兩個特色不同啦~妳人真的很好!要有主見一點哦
  

鬼鬼
:一直很喜歡妳整個人的風格!想法成熟、品味高尚、整個人就是棒一個字形容!妳一年級送我的生日禮物我還保存得好好的哦~在想要什麼時候拿出來用比較適合!畢業前玩的遊戲都少不了妳,妳愛叫讓我覺得好好笑
xD之前還在網誌上把我家火鍋形容得那麼好!真是謝謝妳啦~以後接電話記得把耳機戴上哦!然後謝謝妳每次都"呵呵"的笑捧我的無聊冷笑話的場

:噢!跟妳的認識真的很妙!覺得妳個性很直接~妳是第一個那麼愛管我的人~要我吃青菜、要我喝開水,然後統測前的日子又很愛在妳讀書讀累的時候嚇我!重點是給我取那奇怪的綽號…點痣是吧!贊助我啊~
 

維維
:一開始看到妳就覺得妳也太安靜了吧!而且整個人散發出的氣質讓我好羨慕!剛開始偷偷注意妳但很快被妳發現,也只好微笑之後就把視線移開~後來相處後發現其實妳很活潑~統測那兩天跟妳同一間考場,可能因為沒人聊天妳才找我吧~無所謂啦!很開心妳考前還幫我加油~未來一起加油

麗玲
:公車好夥伴!之前某次換位置我換到個陌生的環境,當時也不知道不會的該問誰,好險妳願意幫助我!而且每次不會的妳還很好心要幫我問老師!謝謝妳~會計小老師辛苦了!大學生活加油~

橘子
:一開始是在電話中認識,沒想到我們真的同班了!要謝謝妳姐姐當初帶我們練啦啦隊喔
 

球球:之前換位置有幸能坐妳前面!妳的笑點有時候很難抓耶!每次聽妳講妳家的貓都好羨慕~一起愛貓吧!
 

小不點:雖然妳是校隊的,平常跟妳沒什麼交集,不過之前妳說妳有預購羅志祥專輯!!!所以妳也喜歡他囉~~哇嗚
 

秀玉:記得一年級開學妳坐我隔壁,妳整個就看起來很酷都不講話,其實妳很有趣啊!常常有讓人意想不到的動作或言語跑出來!我們應該是在愛書社熟的吧?我記得妳也有聽青春點點點是吧?現在還有嗎?每次看妳被她們欺負覺得很可憐但又覺得好笑~唉唷!人緣好才會這樣啦!要開心哦
 

佾純:感謝妳每次都不會拒絕我的任何疑問,不管數學英文國文會計計概通通難不倒妳!雖然我的數學依然是爛到不行,妳應該也教得很沒成就感吧…以後不曉得功課該問誰了:(希望妳早日完成去日本的夢想哦

欣怡
:一開始是因為都加入樂團有話聊,妳真的是多才多藝耶~會好多樂器!又會跳舞~很厲害哦!只是都沒表現出來而已~也謝謝妳當時教我游泳


歆靜
:哈!差一天差一天~每次有問題問妳妳都笑咪咪的,讓人感覺很舒服~前陣子忙推甄備審資料辛苦妳了!一直跑來跑去要幫我們解惑,還要忍受那些一問再問的人~佩服妳的忍耐度!日文加油喔!
 

:妳說妳是慢熱型的,好吧!相信妳好了~雖然有時候妳沒表情還是會讓我怕怕的,不曉得從什麼時候我們會一起搭公車回家!我知道妳很受不了我的脾氣,辛苦了!每次都要忍受我~還有我很愛說"喔"讓妳很難接話,我現在改成"哦"了!有沒有比較好接呢?笑點也是很難抓!不過聽到妳笑聲就很難不跟著笑!姓氏特別的女孩~我不會忘記妳的


王智弘
:本來想說重考生會很難相處,沒想到你竟然肯接納我們這些比你小的同學!你也是個很愛叮嚀我喝水的人!但不敢保證我畢業後會不會繼續喝水~我盡量啦!一定會努力每天想到就喝水的~
 

神秘人:對你的印象只有伍佰跟戀愛ing!還有也喜歡羅志祥?是嗎?很愛叫你神秘人,因為你就是神祕啊~每次聽別人說你有多好笑也喜歡捉弄人,不過我沒辦法體會就是了!喔還有很愛在輪到我玩樂高時叫我倒!很好!我真的記住你了
 

杜偉華:每次都叫我新東陽,每次都說我帥!這個梗要玩多久啊~~哪有女生被說帥會高興的!!還有你當班長真的當得很好!不然為什麼會連任~是不是
 

沈佑燐:印象中你當時跟在杜偉華後面都會幫忙一起做衛生的工作,可惜沒人知道~辛苦你啦!為善不欲人知嘛
 

林育諄:哪有人中途就跑掉的啊,不過還是祝你未來順順利利
 

林奕綺:一年級開學就坐你旁邊,當時還發名片大小的紙給大家寫即時通記得嗎?之後慢慢的變熟,熟到你每天都要鬧我,不鬧我感覺不對勁一樣!而且有一陣子還很愛大叫我名字,害我真的很想找地洞鑽下去!還有當時也一起去看羅志祥!那時說想要換偶像不曉得現在是不是一樣的想法?以前無話不聊的看來現在你有別的傾吐對向囉!
 

張辰謙:嘿嘿…跟你好像不常說話,不過印象中你也很愛偷笑就是了!啦啦隊跟你同組記得嗎?不好意思本人怕癢害你很難控制
 

驚嘆號人:謝謝你之前教我數學~雖然我聽懂得時候比聽不懂得時候還少~可能你自己有你的邏輯思考模式吧!我很難理解啊~啦啦隊感謝你有把我好好的舉來舉去!沒受傷真是感謝你哦
 

香蕉人:聰明人!雖然常常鬧笑話~很有趣!一年級要到別班自我介紹你當時真的超害羞!佩服你會計數學都好,而且還會畫畫?!厲害
 

郭家銘:你喔!!之前換位置跟你當鄰居,你不是睡覺就是上課很愛找我聊天,其實你很聰明的!每次老師上課大家不會的問題你都答得出來!這不是聰明是什麼?
 

黃柏皓:很愛幫我亂取綽號!現在取了幾個了你說說看!明明也是個聰明人平常幹麻隱藏實力呢?英文再好一點就完美了啦!不要再排斥英文了
 

黃鼎捷:跟你的認識從「天空」開始,之前謝謝你都會聽我抱怨,雖然之後你的重心都在補習班和宜雯身上…而且變得越來越愛惹我生氣,不過算了啦!大學不要再那麼愛嗆人了!嘴巴收斂點哦
 

滿分人:你超好笑的!每次班上氣氛都被你搞得很歡樂!不過也有被你弄得很感傷的時候~當衛生的日子感謝你一起替我打抱不平,一起偷偷罵班導xD作文滿分真的很厲害!
 

海灘人:這個綽號還喜歡嗎?感覺你都無憂無慮得整天笑臉迎人:)很好!繼續保持~也謝謝你免費為小鬼打歌~相信班上都已經會哼上一段「不屑」了吧~
 

李承珉:不要只顧著交女朋友啊!還有其他事可以做哦
 

佩璇:雖然跟妳不算熟,不過很高興能當同學囉~畢業快樂!

謝謝收看!三年的生活點滴到此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