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熱的天氣再兩個禮拜就放假囉
再忍一忍吧~真是正面啊我
公車上聽到有人手機鈴聲是"The Lazy Song"耶
害我好想跟著一起搖擺哦!

今天又很巧的跟思敏在捷運站遇到
一路聊天聊到學校好像沒那麼累
結果進教室靜娟竟然想騙我今天是八點的課
哼哼~我有認真上課好嗎
老師上節課就有說今天九點

結果陳老師來代轉達說叫我們先寫題目
我邊寫邊唸我想莉芳快被我煩死了
果然被我猜對!老師只是要我們多練習啊
然後今天趕課趕趕趕
這課我有印象哦~債券嘛!是什麼啊?
我要多學學會計老師~
雖然班上後面很熱鬧不知道在幹麻
可是老師脾氣超好都不會生氣耶
她說:人生嘛~ 哈哈!我也要學她!

英文課期末考前感覺比較輕鬆耶
考完小考公佈一些成績
然後填個問卷說最想學的句子
我還以為有什麼電影台詞特別的
結果都是一些文法嘛:(
老實說我比較想學英文歌耶

生活禮儀也教完囉
影片到底會不會考啊
聽了那麼多面試經驗
結果好像要實際演練才有效耶嘖嘖

放學莉芳很可愛
問我明天會不會帶零食xD
唉唷參訪帶零食會不會太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