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的豪雨假
今天第一節不到十個人
但到最後一節竟然幾乎全到耶
真是不可思議

聽到老師為系付出那麼多
還為了我們跟別的老師爭執
突然覺得我們很幸福:")
不然都沒人肯跳出來的話
大概就永遠320hr實習吧

期末考考畢業到就業的甘特圖
ㄜ我真的完全沒有頭緒耶
到底畢業後我要做什麼
感覺好像離我很遠
但殊不知一轉眼就要面臨
提早規劃也是不錯啦

要開始選系會長
我承認我只敢默默躲在後面
希望有心人士出來唷
大家都會給意見的

下課前老師抽點名
點上禮拜沒來的~今天都有到耶酷!
好像反而是上禮拜有來的這禮拜沒來
哈哈老師失策唷

下客問老師下禮拜面試的廠商有哪些
有M耶!好棒好棒~我又多個選擇
真的希望我這次一定要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