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八的課早早起床弄早餐
看電視說新北市高中以下停課
大學生就不是人嗎奇怪欸

等雨勢小才慢慢走到學校
巧遇思敏好狼狽喔
雖然路程短短我襪子還是濕了
住很遠的同學們辛苦了

繼續把電影看完
越看越冷想說下課再穿外套
誰知道老師要把影片放完再下課
然後遲遲不見莉芳
想說可能在趕路所以不打電話
後來有人問所以還是打一下
結果~~登登!她今天不來了

今天看完影片問的問題
ㄜ都好艱深愛情麵包請選擇
我的計分點何時才能集滿十點

下課聽到有人說下午放假
還想說真的假的
走到體育館路途也聽到有人講
開始有點相信這個謠言
到體育館空空的都沒人
看到別的體育老師宣布說放假
等啊等終於等到美榕
YA點名有來的加分:)

原來真的放假!而且是即刻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難過
那麼早起到學校就只上兩節課
不過幸好我不用長途跋涉
謝謝關心我的同學跟老師
想說搬家不需要昭告天下
真的沒有要刻意隱瞞

老師本來還問我昨天有沒有下大雨
我整個傻在那不知道怎麼回答
老師還說我是睡死了是不是
我才把這件事說出來
喔喔結論是我上課不要遲到
好的我會跟以前一樣早早起
我不想讓人家有住很近就會遲到的想法

喔喔今天還大包小包帶衣服去學校換
誰知道上兩節課就放假
意外獲得一天假~好好規畫一下吧
這禮拜期末考的學校辛苦了

不過學校也很奇怪
放假都不廣播通知
還要各科老師宣布
班導超辛苦跋山涉水開車來
結果上兩節課又放假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