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到學校打掃
其實不會很累
但是一直流汗風又很大
搞得自己很像清潔工

考完遠東考會計
為什麼會有老師那麼喜歡考試啊
可以輕輕鬆鬆監考不要
還要拿一張考卷去寫

行銷上課一堆人在底下看書
嗯…這不是我的作風
我隔壁那位也不會
他超棒!上課都很專心
不會做其他事也不會聊天什麼的

我竟然被說聒噪欸
好難過…其實我不吵欸真的

下課猛看國文
結果球球回來告訴大家
"今天不用考試!!"
這時候可以聽到兩種聲音
「吼」跟「耶」xDDDD
好像有人昨天很早就上床睡覺喔?
怎麼可以差那麼多啊…
史可法跟左公怎麼還沒上完
老師都這樣嗎?愛之深,責之切

英文老師今天不是很開心
還有象徵為什麼是名詞啊?

每次睡覺都會睡到手麻
換姿勢又感覺好蠢:P

數學一開始講一個東西
講半天結果老師說這應該不會考
跟左邊那位對看一眼xDDD
原來我們都聽不懂啊~~~
上到一半還下雨,下課就沒下了耶~
老師很幸運!不用淋雨回辦公室
問說誰要講義?名額一下就沒了…

經濟對答案有看到鼓勵很大哦!
海綿寶寶扇子可以裝在每個人頭上
超適合的啦~~~好可愛!

下午也要去外掃區打掃
一直鬧宜雯xDD新綽號喜歡嗎?
只想趕快掃一掃回教室
結果還是搞到打鐘
誰可以告訴我天秤樣是怎樣

經濟老師說下禮拜要交海報
至於是禮拜幾就沒說囉…

記住一天發生哪些事很稀奇嗎?
還是我都只注意小事很奇怪
其實每天增文跟打字速度無關啦…
邊打還要邊想每天至少一小時以內
可是我還是樂在其中xD

新品種仙人掌
請細心栽培:)

看到彩虹心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