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對外掃區的敬禮
因為他們真的好辛苦
每天早上都要那麼早到
又不能在教室舒服的休息看書
不過好像只有我那麼會流汗喔?

發現我們班有個壞習慣
就是很會摸!!

健康操終於出來啦
可是搞得很像一直打太極那樣
本來以為會跳現代一點的舞
早知道不要抱太大期望

體育課足球考試蠻順利的:)
遞球太慢希望樂樂分數沒被影響
之後跑去練排球!佾純謝謝妳
有人把電風扇打壞了!猴~~
然後跑去玩投籃
台啤跟達欣槓上了xD
錡的大砲很好笑!!不過很厲害啦!
維維跟小不點也很可怕,準度一百分

電腦課ppt感覺做很爛:(
流汗完吹冷氣越吹越冷
王智宏放音樂我聽到了哦
是希望你隔壁的會開心是吧
其實我也很開心xDDDD
幸福不滅跟小丑魚我聽到了
看我聽得很仔細對吧!!!

我喝水了
真的一直在我耳邊重覆有效
雖然量不多
總比之前都不喝好吧:)
鼓勵一下嘛~

會計很難懂!
什麼早上還本下午還本有差嗎?

經濟課唉唉唉~~~不想多說
很開心有人可以讓我抱怨:)
要我不在意別人的話很難
只能說卡在中間很難做人
漸漸發現杜偉華是個有趣的人

拿放大鏡看待每一件事
好事壞事都放很大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