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東劇後,又玩了一下電腦
搞到快12點5分左右才睡
當我躺下去的那刻,我家對面的神經病又在發神經
一直亂罵亂罵的...[都是罵台語...我聽不懂= =]
罵了一會兒,我們這排的鄰居受不了了
我聽到有個女生開窗罵說:吵死了!不用睡喔?現在幾點了!(台語發音)
此時,對面的神經病安靜了3秒……終於開口了!
他說:現在哦...12點多了!(台語發音)[當場傻眼...
那女的應該很想把家裡全部的大型家具都丟下去吧?!]
然後那女的又罵了一句,但這句我聽不懂...所以跳過!
對面的神經病就和罵他的女生說:妹妹~謝謝吼~
說完,便走回房裡[ 繼續罵!! ]

嗯...覺得這對話還蠻有趣的!
沒想到,現在還會有這種鄰居~
如果是我...可能默認倒楣吧!
真是感謝那位小姐~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