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小珠說過:朋友之間是因為有共同的興趣而聚在一起的。

其實這句話還真的蠻有道理的!
網路上不也是這樣嗎?
喜歡同一個偶像的會聚在一起…
喜歡同一齣戲的會聚在一起…
我最近發現,好像,有著同樣夢想的也會聚在一起!
沒錯吧?這樣才能互相切磋學習~
這種感覺真的很妙!
大家有空也觀察一下週遭的人
是否也是因為同樣的興趣、甚至同樣的夢想而聚在一起的呢?
----------------------------------------------------------------------
【回應】
哈哈 !!
貓口中的 " 小珠 " 是貴班班導吧 !?
( 不瞞你說我去過貴班班網 XD" )

舉個最簡單的例子 !
我們不就因為喜歡惡作劇才會加入新家論壇嗎 !?
也才會認識玥玥家瑋橘小橘他們呀 !
( 說到橘小橘 .. 她好久沒出現了呢 ! 我還在等她的文 XD" )
這種感覺的真超超妙的 !!
我也認識了妳 XD"
哈哈 ""
紫心 於 June 11, 2006 09:18 PM 回應

哇~紫心真捧場!!
竟然會去我們的班網~
真不好意思!!
沒有好好招待~
裡面內容不夠豐富
真的很抱歉^^"

嗯~對呀對呀~
我就是因為這樣才有感而發的!
哈哈XD
我也好期待小橘的文章噢>"<
可是催促她又感覺不太好意思^^"
只好耐心等待囉~
acc123t 於 June 11, 2006 10:28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