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猶豫半天頭髮要綁怎樣?
結果我後悔了!看來我還是該全部綁起來!
升旗真的熱到不像話!男生每個人的背都濕的
女生勒?我看只有我最誇張吧囧

數學課總共才解了三題!會不會太誇張了?
怎麼辦啊?我覺得我這次段考數學真的完蛋了!
今天突然驚覺到下下禮拜就第三次段考了欸!
雖然在那之後就是我期待已久的暑假
不過在那之前…還有個很難熬的第三次段考!
考程表出來了!雖然只考兩天,但第二天一路考到掛!
是有沒有那麼刺激?不過這樣也好~
我實在很不喜歡考一節自習一節,因為自習我根本無心看xD
所以要考趕快考一考吧~不過會死很慘就是了:(

然後計概也完了!今天上的我竟然聽不懂!
拜託~哪位親愛的同學計概很棒可以教我?
數學也ok!我會非常感謝你的!:)

中午禁不起別人的誘惑?所以也犧牲睡眠
午休過一半還是很想睡~然後就忍不住直接趴下睡死xD
體育啊體育~為什麼每次第三次段考都要考這科?
雖然老師說如果運動方面不好,至少背科要把分數拉起來
可是問題是我實做都不會,是要我怎麼背那些東西?
我到現在連籃球、排球什麼鬼一堆的基本規則都不會,煩欸!
然後答案卡雙面的好酷!班導不愧是美術老師~打算拿去收藏囉!

週會班上竟然也跟著搶答!多虧前面的男生~我們才有餅乾吃xD
哈哈哈~兩人一包那整包幾乎都我的耶~因為有人不想吃~~
不過飲料是果菜汁有點失望ˊˋ要養生也不是這樣的吧!
今天突然發現原來果菜汁裡面有芹菜!噁到爆!以後不敢碰了啦:(

才進外掃區廁所一下,就那麼受蚊子先生的歡迎
手被叮了個大包!最後還變成活動展示品給少數人看
吼~~你們怎麼這樣!每個看的人都笑得很誇張!
算了算了…反正我自己也笑得很開心xDDDDD

公車上真的沒形象了!噢~我的天!
我下車後應該整車變得很安靜吧:P
好吧…下次搭公車還是安靜的欣賞風景&觀察乘客好了
最後還很白癡的在情急之下說香草口味,蠢!
拜託…我真的不想欠誰人情!雖然有可能是你自願的xD
我當初說的冰淇淋其實是最便宜的那種,例如麥當勞一隻十二之類的
但百分之九十是開玩笑的啊~沒想到竟然是真的?!噢…

是不是有些人注定一輩子都不會成為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