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校門口的拱門,讓我不禁感嘆了一下(這個人發神經,可以跳過)
想當初國三畢業典禮,才和班上相處一年多,感情也沒說多深
現在看到三年級的即將在今天畢業…嘖!很羨慕也很哀傷!
羨慕的是終於熬過大考,可以開開心心畢業迎接暑假的到來(或者大學)
但哀傷的是不曉得三年後的我會不會也那麼開心?還是會捨不得?
整個早上自己把氣氛搞很糟……是在幹嘛啊?蠢欸

寶媽演法國人超好笑!多少錢搞半天終於想到怎麼講
和日本人用英文對話,也學得唯妙唯肖!哈哈
超有趣的~而且她都自己跟團出國欸!光聽就好羨慕~

美術課很可怕,混亂得跟什麼一樣
惡作劇之_不會用POP寫吻;林依晨的林寫一半,晨還找不到範例
一位好心人說要來教我寫,結果吻寫得很糟,害我難過了一下
林給人家勾錯邊,難過的心情馬上轉為笑到忘了剛剛的事
晨呢?看他下筆就知道有問題,果然-他給人家寫"綺"!
尬的~這樣變成什麼?變成"林依綺"!酷吼!
不用講也知道是誰會幹這種事~寫出來還跟他名字的音蠻像的勒囧
原來看人家被亂畫很好笑,但發生在自己身上真是哭笑不得!
最後還無緣無故被畫了條青筋!不是我在說~真的很像!
當然…這節課我的形象已經沒了= =∥一直亂叫囧
不好意思!打擾到各位寫POP真的很不好意思!

去問老師我的名字怎麼寫,總覺得他有點敷衍我的感覺…
我明明就寫很糟啊!他怎麼只有用筆修正個幾筆就說可以了?
還是他想要我們自己發現問題?
噢~對了!他看到我的第一句話竟然是:「米粉湯好吃嗎?」
哈哈哈xDDDD好糗~~~我該說什麼?"謝謝你的米粉湯~"這樣嗎?

物理課跟老師解釋了我的作業簿
他還以為我連之前前幾次段考的都重抄勒!
其實我也被他嚇到~還以為我真的要重抄囧
好險不用~很棒:)
不過話說回來,我的作業簿到底跑哪去了啦?
就不要等我最後一天結業式才找到我的作業簿
這樣我會非常的傻眼,然後開始傻笑大喊"我找到我的物理作業簿了!"

原來,平常一起哈哈大笑的人,不見得是可以聊心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