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蜂蜜轉去中視看惡2重播
演到他們渡完蜜月回來那裡~看幾遍都不膩耶!
江媽媽真的好可愛!老是喜歡把場面搞很盛大
湘琴很愛,直樹不愛也拿她媽沒辦法~
然後看到嬰兒房,江媽媽跟湘琴說以後要生好多好多給她抱
看到這害我好難過:(有看的人應該懂吧…嘖!
看來看去我還是比較喜歡惡作劇,無論1還2
那種感覺就真的好像發生在妳家隔壁
噢…怎麼辦~~~我又開始中毒了!!

然後昨天我媽去外面想說把燈打開
結果隔壁養貓人家竟然把貓放出來!!
我媽沒注意到結果那隻貓就這麼大喇喇的跑近來我們家
她很緊張的一直要把牠抓出去,我則是在旁邊邊緊張邊笑xDDDD
沒辦法啊~~~實在太好笑了!這種時候即使再怎麼怕都要把牠趕出去
可是我覺得那隻貓好可愛耶~~~只不過肥了點!
把牠趕出門外後,牠還不時的往我們家看!看了好捨不得ˊˋ

今天一早為了穿什麼服裝感覺快吵起來
唉…事情沒那麼嚴重啊!不要這樣好不好
只不過有些人沒被通知道,有些人誤打誤撞就穿對,就這樣而已!
有必要這樣嗎?受不了!

健教課子庭愛上了假嬰兒!!瞧她一直抱著它~那畫面好溫馨:)
張崴騰真的很搞笑!一下把人家嬰兒整個臉拔起來
一下脫嬰兒的衣服害人家淪落為暴露狂!!!!
不過看他好像也蠻喜歡它就是了~哈哈!那畫面真的很溫馨!

下課好心把抽屜裡的垃圾撿起來,結果教室裡沒垃圾桶!
老師不但沒稱讚我反而還叫我拿去教官室丟ˋˊ
什麼鬼啊!我其實不是真的想要得到她的稱讚
而是…我怕到時候賴在我身上說是我丟的嘛!!
算了啊~以後不用那麼好心了!

中午慶生把車子放在地上跑,全部冷掉超好笑xDDDD
慶生完回教室途中被班導唸了一下…
還說告訴他的話他會把美術教室讓出來!
哦~~~這樣講讓我更不好意思了-///-
我真的以為有人有報備啊…而且大家中午慶生又不是第一次了
好吧~這次就算了…希望沒有下次~

放學提議說要去吃陳記小吃~而且今天多了個秀玉~~
到了那邊打電話問我媽要吃什麼,沒想到竟然看到班導坐在那吃!!!!
太巧了吧~~~這世界實在太可怕了啊!!
據說我們每次穿越馬路都有被看到xDDD而且老師還知道我住哪!!
噢買尬!!這實在是太可怕了啊~~~~~
中途好像靜萱吧?問我要不要吃炸豆腐
我很大聲的說:「才不要勒!貴死了!」
講完後我才發現我太大聲…而且就背對著老闆而已
超丟臉的啦!!!很怕他會跑出來罵說:「貴就不要吃啊!」
呵呵…不過應該不可能吼~因為他要賺錢嘛~
搞不好老闆在心裡偷偷os也說不定

最後猶豫半天要坐哪吃,結果決定去跟老師同一桌
班導看我沒吃還叫我去點來吃,他要幫我付錢
嘖!這樣講我更不敢點吧~我最怕欠人家人情了
沒想到老師吃完後竟然幫我們付錢!!!!
尬的!太可怕了!害我很良心不安…
好的~謝謝老師~哈!以後上課想不專心都很難了啦:P

明天三年級畢業典禮欸!據說往年都會放假的說
怎麼這屆沒有啊ˊˋ好難過!而且現在越來越不想上課了…想放暑假~~
噢~不過還得熬過第三次段考勒~~~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