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也太無聊了吧
大家都忙著做備審
教室剩沒幾個人
我們還大喇喇在黑板上玩起賓果

體育課還以為沒幾個人要來
結果大家都出現了耶
反正都最後一次體育課了
要玩就玩個夠吧

下午是送舊 五樓階梯教室 飲料喝到飽
我還特地留個胃想說下午有東西吃的說
一開始介紹會長副會長候選人
再來是行善小天使頒獎
哈哈哈!感覺有點尷尬
中間穿插玩遊戲和看影片
每個遊戲都不熱絡
導致介紹完就直接跳過
唉…有點失望就是了
還好重頭戲有老師給的話
雖然不是錄影片不過算了
感覺知道太多內幕不太好
我要原稿還我原稿!!!!
甲班老師唸到我這個局外人都感動了
英文老師很遺憾不能讓每個人都喜歡英文
數學老師千叮嚀萬叮嚀數學要實際用手算
還說叫我們不要放棄數學
噢我才沒放棄!但還是很不理想
國文老師似乎是壓軸
由我們的全校唯一作文滿級分高手唸
也許是老師寫得太感人太貼切
搭配上朗讀人中途哽咽
算是整個活動中我最喜歡的地方吧
都是國文老師和小美的功勞!!

總之整個活動很莫名的開始
也很莫名的結束
感謝鬼鬼不嫌棄一直聽我抱怨
其實是間接稱讚妳哦

我好羨慕上一屆的
並不是褒自己班的人
可能我胃口被養大了吧
天真的以為就算不比上次好也不會和上次差太多
回想當時的場地
有如參加新人的結婚典禮
就算是85度c吃不飽
大家依然樂在其中
最喜歡的是老師VCR那段
背景音樂搭配真人畫面
連當時不是畢業生的我都偷偷感動
最後一人一枝向日葵外加飄飄氣球
允許我為上一屆的比個
你們真的很棒!!
詳情請看去年6月3號的happy old
無所謂了~就這樣吧
讓自己回到去年送舊
或許會覺得自己很幸福哦:)

今天開始大家在簽畢冊
為什麼每個人簽名都像明星一樣瀟灑有特色
不過我想我現在練也來不及了
那就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