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六月初就熱翻天
還沒出門就流汗了誰受得了

下禮拜二的參訪好像很少人要去
唉唷該不會那兩個人是我跟莉芳吧
別這樣啊!一起來玩嘛吼唷
不然陳老師會傷心難過唷

聽演講內容會展什麼的
但是他扯到他去大陸的事我比較想聽耶
好怪哦~我上課也是這樣
經濟老師講他小孩講學校講系上
我就聽的好專心好仔細

中午熱翻天但還是要吃
裝飯的大姐很好哦
知道我喜歡吃的菜裝超多!!!

大閱死水不曉得在幹麻
我覺得老師PPT可以去比賽了

電腦課前打雷下雨好可怕
但馬上就雨過天晴艷陽高照
冷氣今天沒有很冷
電腦課繼續趕進度
好煩喔~~~又是一堆公式

然後今天搭公車很順利唷
都是剛剛好給我攔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