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管樂團,一直以來我把它當成興趣
但學校似乎不是這麼認為
學校總是希望我們能在一些重要場面出現
校慶、晚會、甚至畢業典禮……
最近,忙著搞畢業典禮的事情
搞到現在都已經有「行程」了
明天中午團練!
星期一午休團練!
星期二午休團練!
星期二第七節排練!
星期三...應該一整個早上吧?
咳...我參加樂團並不是為了替學校做事
真的純粹只是個興趣!
至於,為什麼不在外面一對一教學
那是因為我覺得學校方便!
算了...反正國三應該沒機會參加了吧?
就忍耐一下吧~
----------------------------------------------------------------------
【回應】
當初國小時我也是抱著 " 只是興趣 " 的心態而參加管樂團 ..
結果 ..
有重大的儀式都要我們來演奏 ..
校慶 ..
開學典禮
結業典禮
畢業典禮
甚至是升旗時的國歌國旗歌 ..
都是由管樂團來表演 ..

不過我也是覺得國中就不行參加 ,
而把握每個演出的機會喔 ^^

加油啦 ^^
紫心 於 June 11, 2006 11:46 AM 回應

其實加入學校樂團
早該料到會有這種事發生!
學校才不可能為了我們這些
「為了興趣」的人而設立什麼社團勒!
為校爭光是他們的目的所在~
但我還是很喜歡那種感覺~
有種「第二個家」的感覺:)
acc123t 於 June 11, 2006 04:31 PM 回應

沒錯 !
我也喜歡那種有第二個家的感覺
覺得除了自己的親家人外 ,
還有其他2.30個家人
感覺很棒啊 ^^

而且演奏完畢後就會覺得非常的光榮耶 !!
哈哈 ~~~
紫心 於 June 11, 2006 10:01 PM 回應

對呀~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形容!
應該就像阿才"有家的感覺"的感覺吧!

演奏完很光榮不可否認~
但是愉快的心情不能百分之百顯現出來
這樣到時候被誤認為"自以為是"就不好囉^^"

老實說~我都回家才把開心爆發出來耶!
這樣好像有點離譜哦?
acc123t 於 June 11, 2006 10:38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