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為了搭專車
其他車空的要命也不搭
明天不能再這麼固執了
要早點去學校掃外掃啊

下樓到二樓辦公室時
看到一位女學生站在門外
突然一位男同學滿臉抹了不曉得什麼
奶油之類的吧?還是麵粉?不管
然後就突然哇的一聲
從辦公室衝出來要嚇我們
當時我跟純走在前面啊
兩個都傻眼…
然後男的又馬上跑回辦公室
那女的勒?偷笑了一下
嗯…看不太懂他們在幹麻
要嚇人的意思嗎?好啦!
有嚇到我!只是傻眼比較多
哈哈!結果大家都說我一定很冷靜
噢…外表吧?其實已經被嚇死了xD

國防課大家又睡死
一堆武器實在沒什麼興趣

國文老師比較喜歡我們班的樣子
老師好像都喜歡成績好又上課認真的喔?

英文講到有人不吃青菜的舉手
結果王智宏突然說:有人不喝水!
啊啊啊啊~~~怎麼又要cue我了嗎?
本來想說好險今天沒被叫到
老師焦點都在我身上害我頓時好熱
句型哪裡簡單了…我怎麼都看不懂

中午幫丁丁慶生~生日快樂噢:)
吃完午餐吃蛋糕好膩好不舒服
奶油也太多了吧!

會計發了一本和數資一樣厚的講義
說是三年級課本、習作、手札、講義和起來的
杜偉華說很像電話簿xDDDD
哎唷…現在想到三年級就感覺好煩
老師說「死當」的表情很好笑
後面不曉得又在玩什麼好像很熱鬧

護理課換代課老師
位置隨便坐好輕鬆的感覺
她還是一樣講話很直接不會害羞
說有爸爸聽到自己老婆"又"生女生
竟然掉頭就走欸!!!!太過分了!
害我很激動說要跟他離婚
欸~~本來就是啊!自己親生骨肉欸
哎唷我又再入戲什麼啦:P
謝謝杜偉華幫大家拿課本回教室:)

公車上有小妹妹搭錯車
看起來大概只有國小一二年級吧?
司機人好好!教她怎麼轉車
那妹妹也好冷靜!
我想想我一二年級在幹麻?
好像連搭公車去哪都不敢耶
有人連自己皮夾有沒有在身上都不知道
哈哈!差點就要白跑一趟回學校囉

明天畢業典禮~~~我還有一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