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學校考中打
我的名字竟然在男生名單第一個
不曉得是照性別還是剛好分一半
冷氣開好強手指快凍僵
第一次椅子忘記拉前面整個駝背腰痠背痛

有人問我為什麼假日都不新增
哈哈哈!因為我都在家啊
沒什麼事好新增的~
那有什麼想法也可以打
嗯…要打可能打不完哦
因為我常常冒出很怪異的想法
其實每天都新增然後都沒重點
有時候還瞞受不了的
但每天還是硬要新增一篇…真奇怪!

早上沒有跳健康操,有點失望xD

公民課又在講五院
為什麼大家都那麼懂啊
還是其實是我自己國中沒學好

感覺今天瘋瘋的
一直跟丁丁在那邊不知道笑什麼
多笑有益身體健康啊:)

數學課新符號很多好有趣
然後我們又幫人家取綽號了
μ小姐跟稻草男孩
μ唸Mu耶~~~好好玩!

經濟老師氣象預報說今天陰天
做了那麼多次的報告
感覺我還是學不會整理資料欸
看到一堆資料字又那麼多
內容都看不下去要怎麼整理

中午報告好消息!今天國文不考試
生字明天也不考,改考今天的範圍

國文明明就說趕課
可是還是很愛聊天很奇怪

會計寫錯位置隔壁人也寫錯
所以好像是我害的吼!真不好意思
老師模仿海灘人一直比怪動作
然後神秘人很安靜一直寫分錄
好好笑xDDD搞不好是隱藏人物

第八節繼續報告,說報告完可以提早走
沒想到最後叫我們每組準備五個題目

感覺好像每天都在新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