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蛋糕的玻璃櫥窗外靜靜的觀賞
每個都很漂亮,沒有標價,但我知道一定不便宜

一對看似新婚夫妻走過來
女的指著上面擠有玫瑰圖案的巧克力對男的說:「這個!好漂亮哦!」
男的看了看,問店員小姐裡面包些什麼?
「核桃、榛果……」店員很有耐心的介紹
女的在一旁邊聽邊"哦!哦!哦!"的
感覺有點像在敷衍店員似的
男的又指著另一個問:「那這裡面包什麼?」
「藍莓……」店員依然很親切的回答
「哦…那不要!」男的說
接著男的又指著原先問的那個說:「這個包起來!」

哇嗚!就這樣包起來了欸!超帥的~
而且那個還不便宜勒~印象中八百多吧?

店員邊用盒子把蛋糕包起來,邊問幾歲?
男的很巧妙的回答:「問號」
接著那男的又問:「有沒有驚嘆號?」
店員很無奈加邊偷笑回答:「沒有欸!不好意思」
但在一旁偷聽的我已經快笑死xDDDD

在那之後,每當逛到我喜歡的東西
我就在那邊自HIGH小聲的喊:「包起來!」
超有快感的啊~~~可惜我沒這能力
喜歡的東西還是看看就好~買不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