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現在好像除了考門市打了四篇,其他都沒有新增哦?
那來聊聊我暑假在幹麻好了~(其實根本沒人想看)

暑假作業在某天下午心血來潮寫了幾張遠東
這個還好,只是要一直翻遠東很累
但是開學要考整本欸!有沒有搞錯?
數學習作也是在某天的心血來潮寫了幾題
可是我數學本來就不好,放假過一個禮拜全忘光
對了!有沒有人可以跟我講一下要不要抄題?
會計根本碰都沒碰,我想我應該也忘得差不多了
有沒有人想要再一起去頂呱呱寫暑假作業xD

路上看到有人穿的衣服或褲子還不錯
然後我媽竟然說要去問那個人在哪裡買的
噢買尬!別鬧了好不好~~
可是我媽說路長在嘴巴,這樣比較快買到我想要的
拜託!!這兩個根本是兩馬子的事吧
而且不覺得這樣被問的人會覺得很尷尬嗎
如果是我我就會這樣覺得
會傻笑然後覺得這個人好像怪怪的
然後我媽竟然說下次我不在她身旁她一定會去問
所以啊~~如果下次你們在路上被一個人抓著問
問說你衣服還褲子去哪買的
不要懷疑~~那有百分之90是我媽!!

說到傻笑來個題外話好了~
前幾天我媽突然跟我說我最近變得比較愛笑
嗯?所以是好事囉?
我覺得我是受樵樵的影響耶!他笑容真的很吸引人~
所以讓我覺得笑好像讓人覺得比較好相處
有嗎?還是又是我自己認為了?
沒關係啦!無所謂~笑真的比較好:)所以我喜歡笑!

然後說到樵樵~他7月份每個禮拜都有駐唱欸!!
可是問題是我還沒找到打工啊~所以錢的方面不ok
但我是真的很想現場聽樵樵唱歌!尤其是嗨歌!!
一個笑容那麼燦爛又溫暖的人~唱起嗨歌不曉得是什麼樣子?

說到打工其實我要說我根本沒去找
只是看很多人都說要什麼長期的
不然就是人家店其實已經找到人可是徵人的還沒撕掉!搞什麼?
其實最大問題還是在我自己!我到陌生的地方根本不用玩了啊!
什麼歡迎光臨還是要點餐幹麻的我都不敢
然後如果遇到什麼事我也不敢反應= =

然後再回來衣服褲子,我發現我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看到路上有人穿覺得還不錯就硬要那個款式或顏色
即使賣的地方有更多更好的,但我就是看不上眼
這該怎麼辦?我媽說這樣很好,有主見!是這樣嗎?

補考名單沒有我(沒有要炫耀的意思)
可是我覺得這樣我反而更良心不安
我覺得我數學可能直接被當了!所以連補考的機會也沒有囧

星期五同學會!怎麼辦我好怕尷尬
現在這個班級我可以嗨得跟智障一樣
可是怎麼遇到以前同學我還是跟以前一樣?

昨天(其實應該說今天,因為過了凌晨零點)
青春點點點結束後轉去午夜我和你(小赤別打我)
(自以為小赤這個大忙人有時間來看我網誌= =)
在那邊猜歌手、接歌詞、或者猜歌名?
有個人說要猜歌手,前奏一出來我很開心的喊:王藍茵!!
哈哈哈xDDD惡作劇欸!在廣播聽到真的很不一樣
還有黃鼎捷不要再說聽廣播是老人的行為了
並不會好嗎!反正你晚上也都很晚睡~你可以聽聽看!
(然後到時候覺得不好聽又要來嗆我囧)

髮型很難搞、眼鏡很難搞、衣服褲子很難搞
我看我去整型算了xDDDD欸不行!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所以還是現在這樣好了~不過還是很羨慕長得可愛和漂亮的人

對了!我有時候又會開始煩惱開學後的事
衛生啦!!煩死了~~你們想我會怎麼管??
一直傻笑也不會主動要你們打掃
而且是管內掃還外掃到現在都還不確定(小美我們哪時候來商量一下)
拜託到時候大家不要為難我~~
打掃時間掃完在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現在真的已經可以體會得到當衛生的辛苦了!!

廢話先到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