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發文好像差不多兩個禮拜
其實每天都想發文,只是內容大概每天都一樣吧
不像其他人每天都得很充實,打起網誌也不會那麼枯燥乏味
平常幾乎每天發文的我怎麼一到暑假可以忍那麼久勒?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可能真的都荒廢掉沒什麼好打的吧!

先來抱怨一下我媽好了
有時候跟她出去真的會覺得很受不了
例如:坐公車時有那種講話很大聲的人也在車上
然後對方下車後我媽就會在那邊很大聲的喊"快下車啦!!"
天~~你們可知道這樣我有多丟臉嗎?

如果遇到公車上人擠到爆,剛好我們下一站要下車
我媽就會邊衝到前面邊喊"下車!下車"
跟我媽反應過不要這樣,她反而還說不這樣到時候給你開過站怎麼辦?

要是逛街時前面有一群人並排走
我媽就會去推最旁邊的人的手肘然後喊"這樣人家要怎麼過?"
我也只能很尷尬的從那群並排人的旁邊安靜的穿越過去

還有去餐廳吃飯時服務生站旁邊準備要幫我們點餐
我媽還是很安心的慢慢看菜單,然後有時候還會問說哪道菜裡面怎樣
噢!天~要是我一定緊張個半死趕快想好要吃什麼

到外面去看到離自己距離不是很近的東西,但是又硬要指給我看
就會伸出她的食指然後指~~~~~~給我看
這樣不覺得很像鄉下來的大嬸嗎?
好的,我知道這樣講很不應該…

嗯…還有什麼?好像還有如果遇到看不慣的事
都會等當事人離開以後才開始罵
ㄟ…我想請問一下這樣罵是要罵給誰聽啊?
要不然就當著對方的面罵(雖然這樣我會很沒面子)要不然就不要罵嘛!!
為什麼我每次都要聽她罵一些跟我無關的東西,又不是我惹她生氣的…

可是每次一想到羅志祥殘酷舞台跟他媽媽的那個畫面
又會很不忍心在心裡os下去…
說到小豬啊~~我發現我看了那個之後好像把他列入偶像裡了欸!!
這樣會不會覺得我很花癡還是變心之類的啊?

最近轉角遇到愛在重播,每次看到秦朗心情都好好~~
秦朗真的很可愛欸!!現在是元大鷹了
我竟然拋棄蜂蜜幸運草跑去看籃球火了!!
好~~~~對不起嘛!!我不是故意的
可是蜂蜜真的不是很有興趣再繼續看下去
雖然森田每次都很誇張但是又好可愛
可是真山這角色還有穿著打扮我都不是很喜歡
可能我真的比較喜歡看他演江直樹吧!!江直樹比較帥啊~哈哈
而且我媽說那個小育很像在裝可愛,我想應該是配音的關係吧??
帥鷹揚的音跟我的名字好像!哈哈~好有趣

小豬的還沒講完啦!!有沒有人想去錄影的啊??
問題是我連他們什麼時候錄都不知道
先說好我是那種嗨不起來的人
跟我去錄影還是追星什麼的應該會
欸!不要這樣~我嗨在心裡欸!最高境界哦~哈哈
週遭我知道除了丁丁喜歡小豬以外還有誰啊?

青春點點點到了暑假都沒有很專心聽
雖然每到了凌晨0點還是會很準時的打開mp3轉飛碟
可是邊玩電腦邊聽廣播是需要很大的意志
反正我就是不能一心兩用的那種
等到我要上床睡覺節目早就結束了啊~~
然後就會再轉其它台聽,中廣應該是第一選擇吧
有時候還是會聽他們聊到青春點點點~真是不可思議!!
還說什麼如果有聽眾是聽完點點點才轉去聽的也很感謝
噢~~~~~讓我突然覺得很愧疚其實一切都是我想太多對不對

暑假都過了一半我卻什麼事也沒做
會計不是我要說!題目作答的部分是不能設計好一點嗎
害我本來下定決心想說來寫個會計好了,看到這樣我也沒心情寫了啊
數學有些都忘記了,哪位好心人士要教我數學的嗎?
閱讀心得還沒找到書,不過應該要先煩惱要去哪個圖書館才對!因為我也不可能買書

打工勒?當然也是沒有後續發展了
每天都睡很晚我是要打什麼工?當宅女還差不多
暑假本來想說可以好好來休息一下
可是也休息太久了吧!一個月欸
有沒有人要去哪裡玩?不嫌棄的話順便找我吧:)
前提是要去那種不用花太多錢的地方
因為我沒在打工~總不可能每次出去都跟我媽拿錢吧?
我要當個乖孩子~哈哈哈!

很多人暑假都偷偷跑去補習哦
最煩感的補習班電話還是要講一下
我會補就是會補,真的不需要你們恐嚇
每次都問我未來有什麼打算?
然後又很愛拿段考成績來嚇唬我
我要補真的自然會去找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昨天睡前突然想了很多
為什麼有些不愉快的事想忘卻忘不掉?
人家都有美好的回憶,我卻不想再去碰觸那塊
沒事的!慢慢調適吧~~

希望大家都有愉快又充實的暑假
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