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應該是放暑假以來最誇張的一次吧
竟然到早上四點多才睡著欸

然後最近很容易作夢,而且都夢很怪的
昨天是夢到我一直沒睡著就看著外面天亮
而且是看著亮的那種!超明顯的
不過在夢裡什麼都不奇怪啊~
還覺得很興奮勒xDDD

還有夢到我轉學,結果那個班幾乎都國中同學
而且運動會還要跳羅志祥的蝴蝶秀!!!!
哈哈哈!這什麼啊~~
難道是因為我最近太常聽他的歌了嗎??

說到轉學,之前還夢過高三又轉到新學校
拜託這種事不要再發生了好嗎?我會哭死

之前還夢過跟蹤小豬小鬼
那地方有點像是便利商店,然後又有點像辦公室
然後後來不小心被小鬼發現
他竟然還跟我說:鄭元暢不在這啊!
酷哦!難道夢中我追鄭元暢追那麼兇嗎??
我還回他們說:看到你們我就很高興了!
蛤?原來我在夢中比較不害羞欸~哈哈
然後在那混了很久,小豬突然跟我說
他們工作人員很討厭我們這樣(就是粉絲都不回家)
跟我說要走的話就趕快
什麼鬼啊~害我在夢裡失望了一下下:(

然後還夢過什麼…好像在教會吧?
遇到小豬,然後他跟我講笑話我都一直笑
他就跟我媽說我很自然,不像其他人都假笑
奇怪勒?我媽什麼時候跟他那麼熟了?
而且我竟然在夢中笑點還是一樣那麼低欸~哈!

還有夢過瑪麗,我正要跟她自我介紹時
她就很親切的喊我名字~~~噢!!當時的我好驚訝!!
還問她怎麼知道我叫什麼名字
反正夢中的一切都有可能發生~一切都覺得合理啊!

暑假好像就只有作夢比較有趣:P
可是一直睡也不是辦法~
還有暑假我養成了吃消夜的壞習慣…
吃過麥當勞、泡麵、剛剛又吃了雞排
咬下第一口我媽才說:妳又要長痘痘了!
噢買尬!!!!幹麻不早說啊~~~
想到開學要量體重就煩啊!!體重增加身高不變怎麼辦?

最近有股想要關無名的衝動,總覺得網路世界很小
自以為有自己的小天地,不想被什麼人知道就一定不會知道
錯了錯了!!總有一天還是會被發現的
可是我就是很愛在這裡打一些有的沒的嘛
這裡大概就是我寫日記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