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開頭呢?
老實說今天本來很不想去
因為聽說去的人會讓我很尷尬
害我昨天躺在床上翻來覆去
聽mp3一點也不開心
一個小時後還逼自己一定要趕快入睡
我知道不該每次都跟熟人一起
人總是要經過相處才能從不熟變熟人
不過好險今天壽星多約兩個人
好啦!壽星對不起!!!!!
生日還要你自己約人…

誰知道今天等車那麼順利
到了好樂迪才三點半!
跟人家約四點我那麼早來幹麻?
好吧!至少沒遲到就好
我可不想被壽星殺了xDDD

進去包廂後吃東西的吃東西、唱歌的唱歌
我只能說大家果然是嗨咖!!
尤其多啦的朋友啊~~快笑死我了
多啦唱歌每次都故意搞笑!
你朋友好酷!人家服務生進來講東西
他還那麼冷靜的唱!還唱超大聲!!!!
然後服務生又一直看著我講
其實我根本沒在聽她在講什麼啊~~~
服務生好可憐欸!可是我看了卻覺得好好笑

就是右邊那位~超好笑的!!

這次包廂不冷欸!好難得~
可是唱歌的人都說不夠冷
冷氣都調到16度了還是一樣
最後換到樓下的包廂~~
樓下那間有冷一點啦!
只是一進去好臭= =

張懸的寶貝沒想到可以冷成這樣
太誇張了!真後悔當時沒錄下來
男生一直裝可愛的聲音唱不然就搞笑
結果整首歌結束後有人說好乾之類的
笑翻了xDDDDD真的很乾!!

還有多啦的朋友點了公主幫的歌
結果人家一唱你們在那邊說什麼好可愛!!!
壞死了你們!還在那邊喊上課了~~woo~woo~
可是還是很好笑!!哈哈~

給卡片跟禮物的時間不錯!剛剛好
壽星自己過來~哈哈!
好啦= =我知道英文作業比較重要!拿去拿去!
禮物很抱歉沒有~英文作業當你的禮物好了!
只是這個禮物要還~
啊我的數學怎麼辦啦吼!
好像大家看到英文作業都很驚訝
欸不要這樣!要抄的就不要怪我答案都錯
拜託~~~~~我真的很在意這個

欸對了!那個信封你應該很傻眼吼
好啦!可以丟掉沒關係
你留著我應該會哭死
沒眼睛留個屁!是不是
反正美術你比較行
下次還是不要做這種事好了

然後最後大合照!
多啦你到底講什麼?
為什麼照相要點一下?
服務生還說我的相機左右兩邊都拍不到
搞什麼!那不要拍好了

這次沒拍到什麼
總覺得偷拍不是很好
我那台為什麼在暗的地方會自動有亮橘燈啊
害我想偷拍都不行!

後來為什麼又可以加唱啊?
還說什麼有人預約!結果勒?
不過我們四個先走了~抱歉吼!
等公車時有個女的突然走過來
你們兩個都不理她然後她就看著我講
反正就是說要免費剪頭髮
剪完會照下來放在網路上
某人聽得很專心!(耶~噓!我沒說是誰:P)
害對方覺得好像有機會
搞什麼啊~~最後還是沒給人家剪啊

公車上智障死了!
某人有看籃球火耶~愛妳:")
元大鷹好帥對不對!!
然後還沒到站我一直跟某人說掰掰
我就怕說等一下下車來不及嘛
幹麻這樣!吼

其實還有很多好笑的
可是一時忘記想不起來
想起來再補應該沒人會回來看了吼
好啦!反正今天很開心~

最後.......
多啦生日快樂唷!!





後面這段是補充的!反正想到會再加
有興趣的記得回來看~~
起床歌前面太長,還以為點錯點成悲歌
有一段歌詞是"快快樂樂吧"
然後多啦唱完後還應要加重語氣樂樂吧!

唱情歌王前面很長一段後
本來以為唱完了
然後多啦的朋友就自己在那邊用麥克風講
以為已經結束了嗎?其實還有!
哈!還自己配音勒~搞笑!
重點是講完後歌詞就出現了~~
時間算得剛剛好勒

有一首歌MV跟歌詞整個很不搭
歌詞感覺很悲,可是MV是個胖子不知道在幹麻
有一幕胖子最後一個近電梯,然後旁邊的人都看她
哆啦的朋友又再搞笑!用麥克風配音嗶!嗶!嗶!
結果最後唱不下去!就咖歌~

忘了唱哪一首,本來以為已經結束了
然後就叫人家咖歌,結果咖完後歌詞又跑出來了!
啊啊啊~~~要唱的人一直叫說有了有了
結果就被咖了= =∥

還有多啦他朋友唱歌唱一唱
多啦給人家拔麥克風!!笑死我
重點是他朋友還很專心的唱下去耶
根本就走搞笑路線的嘛你們!

終結孤單要大家站起來一起嗨
結果唱到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多啦邊罵髒話邊說他不會英文啦!吼
雖然不是很喜歡聽到髒話
可是真的很好笑!!!!

鼎捷去拿了一堆東西回來吃
多啦看到黃色的饅頭然後要鼎捷給他
結果~~鼎捷很大力丟在他身上!!
超大聲的!然後就浪費掉了= =
結果多啦也報仇!哈哈~結果唯一的兩個沒了!
有夠浪費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