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跟人家約最晚到的一次吧!差五分鐘欸
沒想到大家都蠻準時的~小美、純、佩潔都很早!

在校門口等其他人的過程中,還遇到班導
他竟然騎著摩托車耶~稀奇吧!
原因是因為他的車被偷了!真可憐:(
那他以後上班不就都要騎摩托車了?
噢!重點是他看到我們問我們怎麼在這
好像有人說要幫別人慶生之類的吧
他竟然說我們很閒!!!!!
有沒有搞錯啊~~
那他一定認為我們作業都寫完了吼

然後小美突然說要猜拳一次定生死
下學期誰外掃?誰內掃?有夠恐怖的!
我都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欸!
不過也快了~剩兩天就開學了啊!

人都到齊後就前往小野牛~GO!
(女生這次是怎樣~蠻有默契的!幾乎都穿粉紅色勒)
成員有我、丁、朱、潔、純、美、以及壽星~~怡臻!!
看了半天不知道點什麼,最後選了最便宜的牛排109
唯有佩潔要跟人家不一樣!點個什麼豬排的

全部點完後去旁邊裝湯跟飲料還有烤麵包
牛排送來服務生問是誰的?我竟然指著佩潔(她坐我對面)
哈哈!蠢斃了我~我也不知道我當時在想什麼
知道服務生是說牛,但到我大腦裡就轉換成豬!

可能我嘴巴比較挑吧!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超難切的!而且麵的味道不是說很喜歡
噢!這樣會不會讓人家覺得我很難搞啊ˊˋ

後來怡臻去烤麵包還是弄冰淇淋的時候
我們就在討論說待會要怎麼幫她慶生
就在怡臻要回位置的那幾秒,丁丁突然說:數到八唱生日快樂歌!
當時我還以為是騙人的,想說為什麼要數到八
結果怡臻坐下後丁丁真的開始從一數到八!
數完大家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唱完後怡臻說剛剛被丁丁嚇到!想說幹麻在那邊喊一二三四xDDDDD

丁丁真的很有趣~老愛笑佩潔
結果我一整場下來就一直看丁丁用很不屑的臉看著佩潔
就可以讓我笑翻xDDDDD呼~~~累死了
其實我不是要笑佩潔的啦!是太容易被丁丁感染了!
不過後來被丁丁發現我一直在注意她!真不好意思吼~~

聊天從畢旅聊到啦啦隊
聊到學弟妹又聊到別的學校的校花
然後又聊到阿飄
聊著聊著還是會聊到班上的事情
怎麼我妹又出現了!
可是好像是我自己要勾起大家回憶的吼
真的是"哪鍋不開提哪鍋!"xDDDD
還有聽說數學老師來上暑修會帶他小孩來
會計老師不曉得會換誰?咪那桑嗎?
講到軍歌比賽小美真的很厲害
全部答數都沒忘!!

然後又突然說要猜拳定生死!!!!!
啊哈!沒錯~剛剛在車站還沒猜= =
小美到後來乾脆直接問我要內掃還外掃
噢!這麼敏感的話題拜託不要這個樣子
我其實…沒當過衛生根本不知道要幹麻
但既然被選上就要好好當不是嗎?
好的!我會盡力的!
分配打掃工作要不要用抽籤的?
忘了之前衛生都是怎麼分配打掃工作的

欸欸欸!回來回來!幫怡臻慶生~
我看到牆壁上有小小強在爬
但想說大家坐椅子也沒有靠牆,所以就沒講
結果好像是小朱吧?就突然指(好像沒明講吧)
然後丁丁剛好坐靠牆的位置~就轉頭一看
啊~~~~尖叫外加快閃!!!
然後女服務生就來了~她還一直看地板
看到最後才看到那隻小小強
另一個女服務生也來看發生什麼事
反正很好笑就對了~~~

吃完付錢佩潔帶大家到車站座車回家
路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老是喜歡走人家後面
可能某些原因吧!呵~不方便多說了

每次去幫人家慶生總是會怕遭到別人異樣眼光
其實班上大家都認識一年了也不能說有不熟的
可是就覺得人家表面不說心裡還是會這麼想
好吧!可能我多心了吧~
我媽好棒耶~
她問我說是不是我們班慶生我就會去?我說不一定
她說妳就多去啊~哈哈:)
可是我還是會顧慮到金錢方面啦!畢竟暑假又沒在打工

反正就是這樣啦~(什麼爛結尾)
怡臻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