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我哥有看到我報怨說暑假都沒出去玩
還是他也覺的暑假好像都沒有去哪裡玩
所以跟我媽商量商量後~我媽就答應了!

其實那間飯店今年寒假就要去住了
但是那次因為某些原因所以不住了
不過那是在網路線上訂房,也不能退錢
所以飯店說可以保留到8/31

好了!星期一早上早早就起床
累死我…前一天看電視看很晚勒
導致我那天也沒去幫忙教室佈置
對不起噢><我不是故意不去的
不曉得你們進度到哪了?

可是我們竟然中午才出門
而且還搭小黃去車站!好貴…
到車站後買了高鐵的票(這更貴)
上車前我媽和我哥竟然在吵架…
噢買尬!不喜歡這樣ˊˋ
不過後來還好沒怎樣~講一講就好了

12點半的車,我們午餐都還沒吃
車上本來要買兩個便當,結果那位小姐說剩一個!
哇嗚~意思是我們買到最後一個囉?
哈哈~這有什麼好得意的xD
那個小姐說要幫我們問問看能不能再弄一個
我還以為她隨便說說的欸
結果等我們便當快吃完她就拿另一個出來!
嘖…我後悔了~~其實沒有很好吃啊
而且一個120實在有點貴!
不過我們要是第二個不買的話
不曉得會不會怎樣喔?

不到兩小時後到了台南
飯店接駁車竟然要另外收錢!
所以只好搭小黃過去~至少比接駁車便宜
到了飯店後~哈!香的勒
一進去都是百合花的味道
大億麗緻聽起來就好氣派有沒有xD
我們住的房間在14樓
裡面電視就那幾台…嘖!不好玩
休息一下後就去隔壁新光三越吃晚餐

南部是因為地大的關係嗎?(其實是我俗= =)
新光三越好大~~手扶梯兩邊都可以往上或往下
而且東西也比台北的便宜耶!
不過晚餐我沒吃完…吃了快撐死了我
吃完後繼續在館內逛
我真的看到熊會情不自禁的喊"好可愛~~~"
一整間店都是熊誰受得了!!

後來又去頂樓什麼湯姆熊遊樂場那邊
酷哦!我媽這次竟然會讓我們玩欸!!
哈哈~可能是那個丟球的有讓我們運動到吧
遊戲簡單來說就是用幼稚園球池的那種球
然後前面會有像大垃圾桶的桶子
蓋子就這樣開開合合的讓我們丟球
其實就跟籃球機差不多啦!
好一個家庭和樂融融的遊戲啊~~~

玩一玩有位男生(看起來應該國、高中吧)
突然過來問我們這怎麼玩?問完說要我們幫他換錢
(看得出來他有點問題)
其實這很正常我知道,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點怕怕的
可能最近詐騙的太多了吧!!唉…
不過我哥還是很好心的幫他換錢
換完後我們繼續玩我們的丟球遊戲
結果他也來幫我們一起玩~~~~
玩著玩著他竟然…
脫鞋直接踩進去裡面把球用放的!!!!!
嚇死我!!!整個有傻眼到…
我們玩完後他還說要給我們一個東西
害我更是連想到什麼可怕的東西
只見他從背包中拿出一小包像是喜餅盒裡的小餅乾
不過我們家人一直叫他自己留著吃
哈!可能真的會怕吧:P
其實遇到這種真的還蠻不知所措的
雖然他真的沒對我們怎樣
而且又加上我這個人很容易心軟…

之後又回去玩其他東西
有一位阿嬤在那邊玩那個可以換更多代幣的遊戲
結果我哥也不甘示弱跑去他旁邊玩
可是我哥玩到最後代幣都沒了xDDDDD
那個阿嬤還是在那邊很得意的玩…
玩完啦~~拿票去換東西
63點能換什麼?其實也沒什麼
兩枝鉛筆兩個擦布!!!!
好啦!其實主要是玩的過程嘛
獎品根本不是重點啊!!

回飯店洗個澡看個電視然後就睡覺啦~
(這邊縮短是因為我打到這邊的時候發現已經打很多了)
可是現在縮短好像也來不及了吼:P
反正前面都已經那麼多廢話了

早餐不怎麼好吃…虧我還很期待早餐欸!
在家吃早餐總是吃西式,可是到飯店就覺得稀飯好好吃~
但這次真的讓我失望了ˊˋ
而且還有討人厭的小孩子
不是我在說,我真的很討厭小孩欸
乖乖坐在那邊的我當然不能說他怎樣
只是吃到整個人躺在那邊又踢椅子又拍牆壁的
家長也不管是怎樣??

回程也是搭高鐵,天氣好到爆炸!!!
我愛藍藍的天空~看了心情好好:)
玩了一天回來感覺暑假好像更快就結束了
噢買尬!!不想開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