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對"= =或= ="符號感到煩感!
雖然我也蠻常用的…打文章或回覆都會用到
可是我不喜歡人家對我用這個符號
感覺那個態度就是很不屑、或是覺得我怎麼連這個都不懂之類的
好啦…可能我個人心態有問題吧…
如果我曾經對誰用過這個表情有讓你不舒服的
在這裡先跟你們說聲對不起!!!

還有另一個煩感的是每次人家call in啊
主持人不是都會問對方有什麼事嗎?然後我聽過很多次…
對方都會說"沒有啊~就怎樣怎樣(開始講下去)"
吼!!!!!我聽到這真的會抓狂
為什麼一定要加個"沒有啊"既然沒有你打來幹麻?
可是通常講完"沒有啊"之後又會接下去要講的事
嘖!雖然這有可能是口頭禪,但我就是很受不了!

這篇好像很沒意義吼?
更正確來說應該是每篇都很沒意義xDDD
哈!好啦!就是想講一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