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咱們樂團 真的想不透
剛進去還蠻多人的 現在勒?4.5個人而已!
唉~大家都說是為了拼課業才不繼續參加…
參加樂團 真的會讓成績退步嗎?
退了樂團 真的有比較多時間讀書嗎?
對我來說 感覺差不多...都一樣!
即將開學 樂團會繼續嗎?

說到比賽 感覺不太可能了!
才剩幾個人而已
回想去年去參加的情形 已經夠少人 算是破紀錄了!
今年呢?應該不可能會去比賽了吧...

給( 同校 )喜歡音樂的人:

聽過「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這句話嗎?
誰說繼續參加 成績就一定會變壞?
還是有很多人 成績好、又多才多藝呀!
我真的不希望樂團垮在我們這屆...
加油啊~~把牠撐起來吧!
Go Go 加油!Go Go 加油!Go Go 加油!
Go Go 加油!Go Go 加油!Go Go 加油!
Go Go 加油!Go Go 加油!Go Go 加油!
Go Go 加油!Go Go 加油!Go Go 加油!
Go Go 加油!Go Go 加油!Go Go 加油!
----------------------------------------------------------------------
【回應】
你是在為你們管樂團的打廣告喔= =
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
這不是鋼琴的廣告嗎= =
埃...不管了!!
可是.
我想想.....................
這句不太可能
因為我眼前就有一位
學音樂的小孩
還是變壞了!!
而那位小孩就是..
嘿嘿
不能透露
不過你應該知道吧...
哈哈 ==
可樂 於 August 29, 2005 03:05 PM 回應

哎喲!我哪有在打廣告啊!
我是發自內心打出這篇的耶~

「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
誰規定這句話只能用在鋼琴的啊~

你說的那個人是我吼?
我哪裡壞了- -我很乖的~
acc123t 於 August 29, 2005 06:01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