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綿約說要一起繳註冊費
這是我們倆的第1次>///<( 害羞啥... )

我們約早上10點在公車站等 原本以為我會比他早到的說...
沒想到我一到車站 竟然看見他坐在等車椅上 喝著飲料...
他一抬頭 看見我 好像有點被嚇到的感覺...
等了一會 636公車來了 我們就上車!

到了我們學校附近那邊的銀行 我原本要去"華南銀行"的
但是綿突然看見有一家 好像是"華泰銀行"吧!就近去了...
之前還以為會很多人 沒想到...空蕩蕩的 沒什麼人 之後就抽了號碼牌
(有個人好像也是跟我們同校 自己去繳錢耶~~~~好厲害!)
那個櫃檯先生感覺像是新手 註冊單不是有要給學校跟給銀行 還有給我們保管的嗎?
他差點拿錯...拿成銀行的給我= =∥

我跟綿繳完後 還早...才10點10分左右 就去附近的"頂好"逛
我就問他:ㄟ...我問你哦!註冊費不是1484嗎?我給他1500 會找多少?
他算了一下 說:16塊吧!( 其實我在家算也是16 但是不曉得算對不對 )
我就小聲的告訴他:他好像多找給我ㄟ...他嚇到!馬上檢查自己的錢 是否也找錯
沒想到...他的也多找了70元
我們就在那猶豫很久 討論要不要當乖小孩~^0^~後來還是決定去退錢了...

走回銀行 保全人員走過來對我們說:你們要做什麼?
綿告訴他:那個櫃檯的多找給我們錢了...保全人員問:是誰? 我回:3號櫃檯
( 我感覺他們好像早就發現 櫃檯人員多找錢了! )
我們就把70元交回給櫃檯先生
整個櫃檯的先生、小姐們 都看著我們>///<
裡面有位先生說:我來打給你們校長~~~~~
又有2.3位小姐 邊鼓掌邊說:嗯!好棒!拾金不昧~
( 她們就告訴那位找錯錢的先生說:ㄟ!給人家獎賞一下啊! )
那位先生說:好啊~我請你們吃晚餐 不過要等到晚上8點...!= =∥
保全人員就說:我請你們吃糖好了!於是就跑去拿2顆牛奶糖給我們~
噢!>///<一出銀行後 綿竟然告訴我:好久沒被稱讚了!!!!

後來我們就搭公車回家 不過那時候才11點不到
我們就去隨便逛 逛書局、公園……

大概11點半之後 就去吃午餐了
我們之前就約好去吃50元的pizza
恩~~~~~還不錯!挺好吃的>///<
吃的過程...綿一直傻笑= =∥害我差點把嘴裡的食物噴出來!!!!
綿啊~~~~~~~你到底是在笑什麼勒?

吃完後 就...各自回家了^0^


綿啊~~~~我們以後再一起去繳錢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