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我哥去丟垃圾
[ 前幾天整理出一大堆東西 ]
有回收和一般垃圾
我就負責丟一般垃圾 一包而已 但是沒有綁
垃圾車一來 我就 咻~~~~丟過去
沒想到...開口竟然有點往外
站在垃圾車後面的人 左腳一頂~~~好顯沒有整包掉下來
可是...也掉了幾張垃圾出來

噢...我心想...怎麼辦?!怎麼辦?!
站在一旁的哥哥對著我大叫:你怎麼這樣啊!!!!!!!!


我的天啊~~~~~~~~~當時好想變成駝鳥 鑽到地洞去...


於是站在垃圾車後面的人 就下來撿.............
當時的我 雖然很想去撿 但是就是沒這勇氣


之前還有一次更離譜 丟一包有綁的
結果旁邊人也丟 把我那包彈出來 我只好又去撿來重丟




哎...當時感覺丟垃圾的人都在看我= =∥
----------------------------------------------------------------------
【回應】
唉唷~
沒關係剌
那些清潔隊會打掃你掉的那些垃圾啦= =<問題好像ㄅ是出在這裡>
沒關係啦~~~
你裝做什麼都不知道就可以啦 = =

可樂珍珠 於 August 9, 2005 11:25 AM 回應

還是很慚愧ㄟ...
下次我一定會[ 專心、認真 ]的倒垃圾-0-
acc123t 於 August 29, 2005 11:15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