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咱們學校的開學日
開學還能做什麼勒~
升旗啊、領書啊、換座位啊、選幹部啊、自我介紹…
今天聽到一件( 晴天霹靂 )的事 或許大家認為是好事吧?!
返校時 導師告訴我們:「髮禁沒解除 因為學校沒收到公文」
今天勒?升旗的時候 校長宣布:「髮禁解除了 但請各位每個月還是得修一下」
早知道有這麼一天 我當初為什麼要剪頭髮啊-口-"
算了!過去的事就算了 就當我是乖小孩吧^ˇ^

             -----換座位-----
悲哀~~~跟之前的"坐"風差不多啦...

左前:詩萍  前面:矮子  右前:欣儒
左方:大陸仔        右方:紀妹
左後:臭臭鍋 後方:蘇13 右後:怡辰

你看看!你看看!有多悲哀啊~~~
右邊、左邊、後面 夠可憐了吧ˊˋ
哎...沒辦法ˊˇˋ難道這是注定的嗎?

            -----選幹部-----
什麼跟什麼嘛...竟然被選上副學藝= =凸
寧可不要記什麼嘉獎 也不要把自己累得半死!
啊~~~一切都是命啊!
我是被陷害的 被紀妹陷害的!
哼!反正他是正的學藝 一切交給他就對啦~誰叫他那麼自以為天才勒!

            -----自我介紹-----
奇怪了!為什麼第一堂課都是自我介紹呢?英文、表演都是如此!
沒什麼好說的- -我叫○○○ 我的興趣是●●●
真正有注意聽的又有幾個呢?老師嗎?天知道!

            -----老師介紹-----
說到老師 只有3個沒變 電腦+生科 國文 美術
想想美術老師在放假前跟我們說的好像以後不教我們了!
結果勒!好吧...沒差啦!反正他脾氣好~不討厭 這樣我就滿足囉!

至於英文老師嘛...挺愛烙英文的!難道每個英文老師都這樣嗎?
偷偷告訴你!我個人認為 英文老師有點像...「上流美」...長髮、濃妝、愛烙英文
你說像不像呢^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c123t 的頭像
    acc123t

         轉個彎 快樂其實很簡單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