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快樂幫發合輯的日子
嗯…看著快樂迷們分享拿到合輯的喜悅
我真的也好想親身體驗一下
但可惜我們家不允許
不要說買合輯了!
就連買個某某偶像劇原聲帶也是不可能的啊~
唉…算了算了!
這樣星期天就可以沒有負擔的去看他們~(什麼鬼)
吼!!我羨慕大家啊~~
還有海報欸!樵樵~>///<…
----------------------------------------------------------------------
【回應】
沒關係!在過幾年
你就可以自己去打工了
噢耶!
= =
到時候不管是不是誰的專輯還是怎樣的
啥都給你買
啥都不奇怪
= =
你知道的.... 於 August 13, 2007 09:17 AM 回應

我是不是應該接「YAHOO!奇摩拍賣」XDDDD
好啦好啦~不要鬧:P

可是我想買東西的時候很少耶
搞不好我真的有錢就捨不得花了…
唉唷~好矛盾ˊˋ
acc123t 於 August 13, 2007 12:24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