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文學習單每次都這樣
等到要收的當天才又解釋一遍
可是我不想改了
花了三天的時間
一天想一天畫一天寫
絞盡腦汁結果還是寫錯
害我整節課心情又受影響了

會計題目出現藝人名字
老師今天很愛問有沒有人迷偶像
還一直強調偶像也是人
會吃飯會上廁所
好吧~我自己對號入座好了
因為感覺只有我很迷偶像
可是其實也還好啊
為什麼都要把這當作不好的?
偶像身上也是有很多可以學習的
偶像也有很親民的啊
只不過他的職業比較特殊罷了

暑假很愛廣播學藝股長
每次去講的都是一樣的東西
教室離教務處很遠欸
跑一趟很累人的知不知道

中午大家精力旺盛
都不會想睡覺好奇怪

經濟課又要來臨時小考
講到一個什麼man
黃鼎捷又唱起大丈夫real man
哈哈!!!超白癡的

佩潔好可愛
跟我說她早上看百分百羅志祥慶生

不喜歡穿裙子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腳不能張開!!!!
好不像女生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