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忘記看債券
早上吃早餐狂看
看到備供出售都看不懂
原來是我看錯地方

公車今天好空
車上竟然沒半個同站下車

到學校才想到會計課在下午
所以會計可以下課慢慢看囉

一直妄想學校會廣播會說
因為颱風所以放假

一二節課好想睡覺
好像真的要早點睡才行
可是要早睡好困難噢
電腦跟電視誘惑都好大

被廣播去教務處
結果是講昨天我們問的那些東西
一節下課又這樣沒了
每次跑一趟教務處都這樣
也沒有走很慢啊
還是說其實是我腿太短

英文課文法本很討厭
明明上過我還是不會
題目怎麼寫怎麼錯
下禮拜沒英文課
下下禮拜滿滿的英文課

蒸便當剩三個人

會計題目感覺都很眼熟
原來是講義裡面的
說以後要考一百機會很小

班長大人想到可以形容我的形容詞
他說我看起來一臉"不屑"
害我還下了一大跳
想說他怎麼知道我最近在追小鬼
哈哈哈!!!結果是我自己想太多

會計課讓我們自己寫
寫到最後卡住問黃鼎捷
他要我自己先想
哦…也對啦!這樣印像比較深刻
老師巡一巡走來我旁邊
我停在那一直想怎麼寫
她說:繼續寫啊!拿出實力
欸~~~我哪來的實力啊
後來直接一對一指導耶
發現其實老師人還不錯:)
不然兇一下我真的不會寫了

後來又要做另一題
可是不知道要做左邊還右邊
轉頭邊看香蕉人寫邊問他
結果他問我們幹麻一直看他
後來他知道我是要問他還跟我道歉
好像我聲音真的很小的樣子
很多次問人家問題都沒聽道
道歉讓我不知所措
好像我脾氣真的很差的樣子

錡說今天都沒跟我講到話
我好像很容易這樣
除了四周會主動講話
其他要講話還真的很困難

原來每個老師都想提早放人
早十分鐘上課早十分鐘放學

總覺得提前給人家生日卡片很怪
可是延後又怕別人以為我忘記
"幹麻啦?"
"生日快樂(遞卡片)"
"謝謝"
很可怕那個幹麻啦

聽說打電話到補習班!結果滿線
哈哈!大家都很關心要不要上課

放學下大雨
學校又有一堆昆蟲跑出來
雨傘開花王智弘好心跟我換
要過馬路還直接把傘帶走
哈哈!!害我好緊張
因為我今天沒有要搭公車啊

車上跟錡都沒話講
害她好像很尷尬的樣子
會不會以後沒人敢坐我們家的車了

一個禮拜過了耶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c123t 的頭像
    acc123t

         轉個彎 快樂其實很簡單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