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像是班遊一日遊一樣
大家帶著愉快的心情上學(還是只有我?)
連遊覽車都可以搶真是有夠誇張
原來搶遊覽車的原因是要搶位置
好吧!其實坐哪都差不多
又不是看演唱會還有搖滾區

一路上又是歡樂的唱歌時間
司機大哥很嗨哦!自己先點一首開場
這次鬼鬼辛苦了~一直跑上跑下
不過感覺這次沒有畢旅嗨
然後我跟思彤坐哦
看她好忙一直在寫東西
害我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我們班還是一樣很愛唱台語歌就是了

到淡水的路途中還看到車禍勒!嚇死我…
一到聖約翰才知道我們跟他們是姊妹校
他們整個很隆重的歡迎我們耶
而且他們學校好漂亮
配上今天藍天白雲晴空萬里
整個很像去度假一樣

先到一個視聽教室去聽導覽
然後有個介紹人員很像鄭弘儀
不過他人很有趣感覺脾氣也很好
之後又去看應外科的介紹
有混血華僑教授哦!
看起來好年輕,不過他說他老了
他們學校還有視訊跟外籍老師上課耶
然後圖書館有好幾層
重點是有可以看影片的地方
設備簡直就跟外面電影院一樣
還有頂樓自習教室也太棒了
都可以看到海景了耶
那個圖書館介紹人也好好
之後就讓我們去餐廳吃飯

喔喔~期待已久的用餐時間
還偷偷問那邊的學生哪邊好吃
牛肉飯還不錯啦!不過少了點
我食量真的沒有很大啦
我說少就真的很少要相信我

之後去他們的"降臨堂"外面拍照
感覺好像真的把那裡當觀光景點了勒
總之對聖約翰印象還不錯~

之後就搭遊覽車去淡水老街囉
天氣好到都不太想逛
況且一個月去兩次淡水老街誰受得了
所以也沒逛什麼就純粹打發時間囉

再來是晚上的重頭戲謝師宴
五點就吃晚餐我都還沒消化
吃吃喝喝拍拍照
感覺很不像謝師宴
可能是還沒畢業的感覺吧?
然後我們班的胖虎誕生囉
他不胖歌聲也不難聽
可是胖虎主題曲出來就知道是在說誰囉
還有我發現我跟別人的合照很少
害我現在都不怕面對鏡頭
很愛拍就對了(其實也還好)

還有謝謝郭家銘幫我拍照哦
照片我想想什麼時候上傳
因為也沒幾張

先是昨天的畢冊
再來是今天的謝師宴
還有明天是送舊
離畢業越來越近
好好把握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