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烤總匯好飽好滿足
可是不能這樣常吃

一大早想說去早陳老師,結果系辦還沒開
就在我打算補眠的時候
半睡半醒之間聽到熟悉的聲音…驚醒!
趕快跟陳老師確認自己要的廠商
感覺陳老師越來越好了哦
還會關心是不是這樣離家比較近

本來下禮拜二參訪自由參加
可能後來都沒人參加怕太難看吧
竟然要寫原因才可以不參加啦:(
好吧…反正學校包吃包交通就去囉
只是時間在期末考前還是會擔心

微積分還有兩小張要上
什麼兩條線下的面積怎麼算
我真的很想知道圓形或星型一些特別形狀耶
可是我覺得我問了會被老師罵xD

歷史輪到我們這組評分囉
大家都遺忘我不給我講稿…嘖嘖
當評審都要好專心聽都不能恍神
然後評一評真的會辭窮耶
我都一直寫很順、口齒清晰、聲音夠大
可是我分數都打蠻高的耶
感覺我好像太仁慈了吼

中午吃飯又遇到阿敏北極跟靜娟
學校冷氣好涼喔
可是又不能等太陽下山再回家

這禮拜只上三天哦~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