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課來回練好幾趟,秒數卻沒有因此而縮短
一次一分十秒 一次一分十二秒
可是很怪耶!我明明第二次比較少起來換氣啊
結果一堆人趁著要上去洗澡時竟然都跑去考試了
很難過欸!考試都不告訴我,留我最後一個考!
最後考完秒數還是很糟ˊˋ但至少比練習時進步~一分零六秒
好吧~下禮拜還有最後一次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
順便說一下今天游泳好想打嗝= =∥是怎麼回事?

游完泳緊接著是緊張刺激的鬼片時間!
不曉得班導在忙什麼?一下從前面拖著東西到後面辦公室
什麼時候不拖,幹麻偏要在我們看鬼片的時候?
然後一直走來走去,害我很擔心他會突然嚇我xD
自己一個人坐後面其實是怕被別人嚇xDDD恐怖倒還好囉~
遇到背景音樂很恐怖時,趕快躲到前面人的頭後面擋住視線
哈哈哈!雖然還是會看到一點,但這樣真的比較不恐怖啦~
咪那喪看到鬼快出來時就趕緊落跑xDDD笑死我!
她應該留下來翻譯才對啊~
可是結局我還是看不懂欸!算了!
最好不要懂,懂的人不要來跟我解釋哦!
然後,男生真的很幼稚!看鬼片很愛嚇人!
但這樣恐怖的氣氛好像也沒那麼嚴重囉

中午為什麼突然訂蛋包飯?而且還幾乎全班!
下次要訂要前幾天先預告一下嘛~不然媽媽的愛心便當怎麼辦?
不能浪費哦!
吃飯時間讓狗近來真的會抓狂!有餵牠吃東西嗎?
這樣牠以後不就會常來光顧我們班?
噢不!不是說虐待動物,反正就不喜歡這樣

地理課講到旅遊~噢!!!我現在真的很想出去玩~~暑假快點來!

一句話,能讓人充滿希望,也能讓人徹底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