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參訪完回來好累
早上又跟思敏在捷運站廁所遇到囉
哈哈好尷尬哦~為什麼要在廁所呼喚我的名字勒

微積分最後一節課囉~今天教剩餘價值
老師很幽默的說他今天教完他的剩餘價值也沒了xD
我覺得微積分根本就是考我們算術能力
不能用計算機數字又大得要命!
希望我考試頭腦可以清楚唷

歷史課去上一節老師就說一些人可以先走了
然後去問老師沒拿到講稿怎麼辦
我其實沒別的意思啊~只是想問老師有沒有多的
拜託老師不要這樣就扣他們分數耶
這樣我會很過意不去的

第三節就在吃午餐會不會太早
想吃的東西時間還沒到還沒賣
我該不會這學期真的就吃這個吧

後來跟莉芳去圖書館唷
本來我很勤快在找書
可是後來想想我這樣好像很怪
人家都在準備期末考阿我勒
好吧…只好回位置上-睡覺!!!
哈哈~因為下午要聽演講怕睡著啦!

下午的演講雖然不是上次那個很有趣的人
不過這個也不賴啦!不會很無聊
而且他是致理的老師耶!酷喔
所以應該比較了解大學生才對

畫深度廣度的圖
跟莉芳爭論御飯糰要不要微波
可是我吃明明就有微波啊
但後來多問幾個人好像都說不用
所以我吃了十幾年的東西都吃錯了!!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