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每個人都是惡魔化身的天使!
雖然這句話有點矛盾,但我還是忍不住想把心中的話打出來…
你們曾經有過在別人背後說別人的不是嗎?
別告訴我沒有!就連幼稚園的小孩都有可能!
很多人,表面跟你裝得很要好~
事實上,他正在拆除你心中一扇又一扇的戒備心!
----------------------------------------------------------------------
【回應】
等等 !
是荀子派你來傳教的嗎 !?

哈哈 ~

最後一句說的很好耶 !
如果是無話不談的朋友如果有不爽我頂多只會在心理賭爛一下 ..
但是單純 " 朋友 " 可就不一定囉 XDD"
(說的我好壞喔XD")
哈 ^^
紫心 於 June 17, 2006 12:09 AM 回應

哈哈XD這篇其實有被課文影響到啦!!
就國文課本嘛~上到孟子的「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剛好孟子是主張"性善"
我們國文老師就順便提荀子的"性惡"…
誰知道我就這樣拿來運用了~
看來...我們好像都把別人想的太壞了^^"
說不定人家也沒別的意思呀~
acc123t 於 June 17, 2006 11:04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