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公車冷氣是不用錢喔
我穿外套圍圍巾戴口罩還是很冷
重點是公車冷氣整個被拔起來
調都調不了!!!誰那麼閒拔那種東西啦

早上聽演講跟昨天的好像
一開始還要分兩隊寫連鎖店
我寫了餐飲不過好像有很多人很不滿xD
似乎範圍太大的樣子
唉唷~不然大家都往餐飲方面想啊
我這是讓大家腦力激盪耶!!!
有介紹好吃又好玩的地方
暑假好想親自去走走哦

中午改吃麵唷
偶爾換換口味也不錯嘛

下午大閱看完美麗人生~好感傷的電影哦
那個爸爸好偉大!一直用善意的謊言
那個小孩好可愛~外國小孩好像我都覺得很可愛耶
期末考範圍好大…摸不著頭緒

商套老師幫我們複習
感覺其實只要上最後一堂就夠了…
老師還問大家覺得這學期學Excel有沒有學到東西
一開始說沒有,後來有的聲音比較大
哈哈!是怕被老師當嗎~~~
然後最後講的級距我根本看不懂就下課了!!!
我竟然為了這個留下來耶
平常下課都趕著回家的我今天怎麼了~~~

感覺禮拜四的期末考都很難
啊~~~而且還要交報告
煩死了!!不喜歡分組就是這樣

據說下禮拜五上完要去參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