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一定要記住哦!!
下次看到我沒表情並不代表我在生氣!!
我真的覺得我好無辜ˊˋ
只是很單純沒表情,卻被誤認為在生氣
難道我一整天都要微笑嗎?
今天真的被問到煩...
我是真的不想笑!再加上天氣很熱...
我真的真的真的沒有在生氣啦^_____^
真的哦~看我現在~多麼誠懇的對各位微笑:)
----------------------------------------------------------------------
【回應】
這經驗我也很多啦,
很多人都說我沒表情看起來像生氣
不說話的時候又像心情很差
沒表情加不說話的時候大家也會一直問怎麼了!

這個啊,大概就是朋友們的熱情吧!
(也是通病~ XD)
kawa99 於 June 16, 2006 05:29 PM 回應

對 !
天氣熱的確有種煩燥感 ..
每次午休我通常都是最後一個起來 ,
需要同學提醒的那種。

今天天氣很熱再加上我有輕微起床氣 ..
被搖醒之後 ..
完了 !
我就是那個一號表情 ( 屎臉 XD" )

大家都認為我在生氣 ..
其實我的起床氣只要到我神智已經清楚後 ..
嗯 .. 大概一分鐘吧 .. 就已經沒啦 !

只是天氣很熱嘛 !
再說法律哪一條規定
國家人民每個人每天二十四小時都要微笑啊 !?
(歪理XDDDD")
紫心 於 June 17, 2006 12:22 AM 回應

雨太太:
   呼~原來妳也有這種經驗呀!
   看來...朋友的熱情還真可怕啊-口-"
acc123t 於 June 17, 2006 10:59 AM 回應

紫心:
  妳午休都會睡呀?
  我都沒這習慣耶:P
  本人我不是很習慣在學校睡要...
  除非真的累到不行才會瞇一下!
  但有一次真的睡到上課鐘響我還沒醒!
  剛好那節又是體育課...
  還被管門的公保股長搖醒XD
  起床氣...每個人應該都會有啦!
  只是嚴不嚴重的差別~
  法律的確不會規定這種東西...
  但是我總覺得別人如果以為我在生氣
  但是我根本沒有生氣...
  就有點對不起人家了^^"
acc123t 於 June 17, 2006 11:08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1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